最後一位囉~






t.jpg 

 

花蕾綻放,舒適的季節。感受到春天來訪,由團員獻上多采多姿的近況報告喲。與「畢業」緊緊連接的回憶talk也一起獻上♪

 

 

 

手越祐也

 

 

 

●我跟平常一起踢球球的朋友去滑雪了喲。這次不是為了玩樂而去的,是為了練習技巧去的。因為去了三天兩夜,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滑到晚上,第三天也一直滑到要回去才結束。我很久沒有在日本的山滑雪呢。只有去年在奧地利滑過雪而已是說,雖然看起來我好像滑的很帥氣,只是剛好因為工作到國外錄影期間,讓我滑一下而已,所以不要誤會喔()。而且,不知為何把我們帶去超高級課程的地點,那是在日本很少見的超陡斜坡 那個嚇到我了。如果不一邊煞車一邊下去的話,就會是很誇張的速度呢。不過,如果不是最快速的話就無法做出特技動作,所以連感受恐懼的時間都沒有就滑下去了♪ 相對的,跌倒的時候也很誇張。因為有加速度,會一直滾下去變成雪球,就是滾的很慘()。當然在日本滑雪的時候也是,好幾次都變成雪人了喲。要把一項技巧100%變成自己的,需要花相當多的時間。雖然也會看頂尖滑雪選手的DVD影片,不過還是要實際做過才行。比起看100次在腦中想像,還不如1次實際去挑戰體驗。不只是滑雪板,其他的我也想要有勇氣的繼續挑戰下去!

 

●現在我有個喜歡的東西。在電影『ナクシタキオク()(09年公開預定)中,是我所飾演的ミライ的所使用的觸控式的手機!  其實劇中跟ミライ相關的小道具,都是根據我的形象設定的。手機就是如此,眼鏡和手錶也是。導演「祐也腦中所想的ミライ,是戴著什麼樣的手錶?」就是這樣問我的。因為以往服裝師替我準備的東西,我幾乎都是照穿,所以像這次從身邊的小物品自己來思考角色是我第一次的經驗喲。而且意外的一下子就會跑出很多靈感。常常有很多新發現拍攝現場也很開心,所以很期盼電影上映。在電影或是電視劇中,我希望未來可以演個壞人角色。好想試著成為無時無刻都很冷酷的男人阿。不然團員全員一起來演個無情的電視劇,如何?  各自擁有不同背景的6個男人相遇,事件就此展開...像這樣。不過我覺得massu不適合演壞人呢。絕對無法。因為他的臉長得太可愛了嘛()

『ナクシタキオク()』就是手越有演出的新電影,ミライ是手越飾演的角色名字。

 

【畢業】

高中的畢業典禮,我還記得很清楚。一邊唱著『蛍の光』,一邊留下眼淚...。對父母的感謝和對老師感恩,朋友的事,很多人的臉不停浮現出來,眼淚就停不下來阿。

 

 







---------------------------------------

期待新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