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克難的一篇...
天氣冷到我是一邊搓手讓手指不凍僵,一邊打完這篇的>.<








p.jpg


這個月的NEWS部分如同綜藝節目般豐富!

當然有全員的近況報告,也有koyatego & shigemassu的緊張興奮對談,還有山下&錦戶的聖誕留言!

比接上的燈飾還要豪華

 

 

 

山下智久

 

 

 

【近況報告】

距離solo演唱會初日,還有一星期(取材是11月中旬)。我現在非常期待揭開序幕喲。雖然是第一次的solo演唱會,但我並不會緊張。在NEWS的演唱會時也是這樣,對於即將站上舞台的緊張感阿,我幾乎是沒有呢。硬要說的話,在開場前1分鐘,站在準備登台的地方,觀眾席的騷動傳到自己的耳朵裡時,只有這時會有一點緊張。「要來了,要來了」像這樣情緒高漲之後,就會心跳加速呢。不過只要一登上舞台,全部的緊張感就都飛走了呢。不是我很有膽量,大概是因為我從小就做這份工作,已經習慣了吧。不過在Jr.時代,某次正式演出2天前「去京都參加舞台劇演出」才被這麼告知的時候,我卻是嚇得半死呢()。還有單曲『Loveless』的PV拍攝,去了我一直很嚮往的紐約!  雖然沒有什麼私下的休息時間,但也因為拍攝搭乘了地鐵,還去了中央公園,很開心喲。「這個城市住著世界的巨星阿」光是想到這點就覺得很感動。各種國家的人都聚集在這裡也很刺激呢。下次去拜訪紐約時,很想去上舞蹈課呢。

 

【熱衷!?】

現在熱衷的是音樂。雖然比較常聽的是R&B,但不限種類,像是古典、歌謠、演歌,全部我都喜歡喲。不管是什麼樣的音樂,我都能感受到它的各種魅力。因為希望讓身邊隨時都有音樂,出門的時候我也一定會帶著隨身聽,不過今天我把它忘在家裡了。「阿,忘記帶了!」像這樣注意到的時候,心情真的好低落阿。低落到想要回去拿的程度()。還有,當然就是跳舞了。配合音樂讓身體動起來,真的很舒服。現在我不只是跳舞,對於能夠展現於大家面前的表演型舞蹈很有興趣。我小時候就跟一般男孩子一樣,很著迷於模型和假面超人喲。只要有了熱衷的東西,人生就會變得豐富呢。生活也會很快樂。雖然我從小學6年級就開始對音樂有興趣,但有一段時期是完全沒有聽音樂的狀態呢。因為為了一件自己非做不可的事情,連快樂聽音樂的閒暇都沒有呢。等到稍微抓回自己的步調之後,又繼續聽音樂了。必須達到的目標和熱衷的東西,我希望這兩者都能夠良好的持續下去呢。

 

【還有一個月...】

‘09未完成的事情,有很多喲。因為我總是有許多慾望,那個也想做,這個也想做的這種心情很強烈,強到我完全追不上。比如說,想要出國去更多地方。除了紐約之外,還想去洛杉磯,拉斯維加斯,橫越廣大的美國,看完那片土地上的所有show。我對倫敦也很有興趣。全世界我都想去!  這個就算花一輩子的時間也來不及看完吧  不,無論是什麼夢想,只要強烈的許願就會實現,我是這麼相信的。

 

【Christmas☆message】

等待聖誕老人也好,或是成為聖誕老人也好,請大家一定要度過一個美好的聖誕節。也別忘了美味的蛋糕和烤火雞!  不過這樣的我,心情已經飛向年菜那一邊了()。如果正月(1)可以讓我稍微悠閒一下的話,solo演唱會的大阪公演,我會加油的!

 





-----------------------------------
還好我趕在聖誕節前把這篇翻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