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會送團員什麼禮物呢~~




DR.jpg 

新專輯『color』發行。目前正在全國巡迴演唱會中,將要迎接年末&年初在東京巨蛋的公演。在這裡向NEWS的團員們問了 喜歡冬天的什麼地方和不擅長的地方、聖誕節的回憶、和團員一起開party的話?等等這些問題。一定要看喲~

 

 

 

錦戶亮

 

 

Q1 最近,讓你覺得冬天到了阿是什麼時候?

外出時 呼吸的氣息變成白霧的時候。今天也是 在外面呼吸的氣息就像煙一樣呢!!  還有冬天早上的味道會讓人鼻頭一酸 對吧。那個感覺很棒 我很喜歡。非常有冬天的感覺。

 

Q2 喜歡冬天的什麼地方? 對於冬天的什麼地方不擅長?

喜歡會下雪這點!!  是火鍋很好吃的季節這點!!  以前在大阪常常跟村上(信五)君一起去吃內臟鍋,不過最近完全都沒有去呢很久沒去了 好想去!!  然後,沒有不擅長的地方。因為我就是很喜歡冷嘛。我阿,基本上是很不怕冷的。就算是寒冬 我可以只開地板暖氣而不用開空調喲()。衣服也穿得很薄,只穿皮外套和一件長T都完全不會冷()

 

Q3 請說出你珍藏的防寒對策方法!

早上沖澡!!  通常冬天早上沖澡完 然後要從浴室出來的時候不是都會覺得好冷嗎。不過我的身體反而是沖澡1次讓身體變冷,然後體溫會再慢慢上升。這是人類的生命力!?()  所以我寧願沖澡完出去讓自己感覺到冷呢。

 

Q4 最讓你印象深刻的冬季景色是?

那個阿,我阿 非常喜歡都市中偶爾下的大雪呢。只要下一個晚上的雪 就能讓景色瞬間改變 對吧。比起在北海道那種冬天理所當然會下雪的地方,都市的雪讓人有種很新鮮的感覺呢。還有就是法國呢。那個時候在法國雖然沒有下雪,不過寒冷的早上看著走在路上的人們,他們的fashion時尚得嚇到我了。在那樣帥氣的冬天的法國,因為錄綜藝節目而穿著黃色連身服的我整個很不搭()

 

Q5 如果變成聖誕老人的話 想送什麼給fan

果然是夢想吧!! 還有溫暖的時光。不過阿,365天,每天都要像聖誕節一樣,我是為了每天都要帶歡樂給fan們而努力著。送團員禮物嗎!?  我會送山P黑框眼鏡。因為他最近常常戴眼鏡。小卡片上面「送你眼鏡」會這樣寫()。送小山美白組吧。「太黑囉! 給我美白啦!」在卡片上寫這樣的訊息給他()。送massu健身服吧!  「不准給我擅自決定終點,總之給我跑!!」寫這樣。送手越釘鞋。因為最近常常聽他說他在踢五人制足球。訊息當然就是「跑!」吧()。送shige審判的遊戲。「NEWS和律師和警察 你要選哪個?」這樣,明明是快樂的聖誕節,卻給他這種要為人生下決定的沉重訊息()

 

Q6 NEWS要舉辦聖誕party!你會擔任什麼樣的角色呢?

如果要讓手越做料理的話,還不如我來做。我一定比他好多了()

 

 

 



----------------------------------------------
叫小山美白也太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