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面講到團員很窩心呢^^






r.jpg



這個月的NEWS部分如同綜藝節目般豐富!

當然有全員的近況報告,也有koyatego & shigemassu的緊張興奮對談,還有山下&錦戶的聖誕留言!

比接上的燈飾還要豪華

 

 

 

錦戶亮

 

 

 

【近況報告】

昨天是我吃很多的1天呢。下午3點左右算是相當晚才吃午餐,從吃炸雞肉塊定時開始。之後吃了豬肉火鍋,吃了拉麵,然後又去餐館吃飯。但並不是早•中•晚•宵夜這樣的分配。而是晚•晚•晚•半夜(笑)。真的是吃太多了阿...。不過跟朋友一起吃飯覺得很好吃,因為太開心了,沒辦法!  但是,在跟朋友們3人一起吃豬肉火鍋吃得正開心的時候,經紀人打了電話過來。想說是什麼事情,結果我之前約好要在晚上9點去錄音室的這件事 完全被我忘記了。錄好的歌曲為了要收錄成CD,有個將音源做最後確認的“混音”的工作,我把這件事忘記了...。當然我就飛速的趕去錄音室做準備,不過因為我也不想打破跟朋友相約的約定,「對不起!  跟我一起去吧!」就這樣,3人一起前往錄音室了(笑)。然後就請兩位朋友在類似會客室的地方等我,而我集中精神將工作順利結束。雖然真的很手忙腳亂,但是順利完成真是太好了。接著回到原來的聚會,朋友們來到我家,一邊看著名為『いのちの食べかた』的紀錄片電影,一邊吃著各種零食。之後送其中一位朋友到車站之後,跟剩下來的那位朋友「肚子餓了阿~」兩人這麼說著,就前往拉麵店。然後食慾就停不下來,又續攤去了另一家拉麵店...。我不會說我不會再吃了。但我會反省以後要看時間吃東西(笑)。

 

【熱衷!?】

熱衷於漫畫!  雖然以前會固定讀雜誌的連載,但中間有段忙到無法看書的時間,所以就中斷了。然後最近稍微看到以前讀的那個作品,突然很想繼續看下去,然後就去問村上(信五)君,在可以買一整套漫畫的網站,將以出版的部分一口氣都買下來,那真的是有趣到不行!  因為太熱衷了,我已經看到33集了。久違的感動呢。

 

【還有一個月...】

NEWSfan「’09年活動好少覺得很寂寞...」這麼對我說,真的是這麼想嗎?  年初以巡迴演唱會為開始,也發了DVD,也發行了『恋のABO』,還有『24小時TV』,TEGOMASS和山P也發了CD和舉行演唱會,『走魂』也開始了 不是嗎。只不過『走魂』要開始這件事,我還是看新聞發表才知道的說...(笑)。阿,說到『走魂』,昨天我打電話給shige了喲。是滿私底下的事情呢。因為我朋友不相信我說的話,「如果是shige,一定會知道真相!」就這樣突然打電話給他,「shige?  我現在把電話給我朋友聽,你幫我跟他說明那件事是不是真的」這樣拜託他。Shige很仔細的替我跟朋友說明了,幫了大忙呢。Shige,謝謝你阿~。以這種感覺,因為跟團員們都好好的聯繫著,所以不會感到寂寞喲!

 

【Christmas☆message】

...雖然前面這麼說,但不管團員們之間的聯繫有多緊密,若是讓fan們感到寂寞,這樣是不行的吧。所以為了‘10年可以發行很多單曲和專輯,還有全國巡迴演唱會,我會努力的。大家也在聖誕節「希望能見到NEWS☆」試著這樣向聖誕老公公許願吧!

 





------------------------------------

shige果然很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