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24

 

  

今天也來到東北地區囉。

天氣有點差呢

雨很大,還不時的下雪呢。

我會認真去採訪的雙驚嘆號.jpg  

 

接著,

明天日本電視台中午播出的

メレンゲの気持ち』我會出演喔笑臉.jpg  

有時間的話要看喔閃亮.jpg  

 

剛剛,

媽媽傳來了mail,

 

『我看到every.的廣告了喔,還有裸體。』

 

笑。

 

裸什麼體阿。笑

是在說Myojo雙驚嘆號.jpg

 

我是一邊進行很多想像一邊拍攝的 要看喔紅愛心.png  

至於是什麼樣的想像 就不能說了。笑

 

我去忙囉

 

 

 

-----------------------------

媽媽也看到MYOJ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