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人的對談很有趣呢^^







sm01.jpg
sm02.jpg


這個月的NEWS部分如同綜藝節目般豐富!

當然有全員的近況報告,也有koyatego & shigemassu的緊張興奮對談,還有山下&錦戶的聖誕留言!

比接上的燈飾還要豪華

 

 

 

加藤成亮X增田貴久

 

 

 

加藤  對談主題是「如果兩人一起過聖誕節的話」這樣呢。

 

增田  跟shige兩個人?  我會哭。

 

加藤  認真點回答啦—!

 

增田  ...交換禮物如何?

 

加藤  帶著禮物一起去吃飯吧。

 

增田  說的也是。去烤雞店,吃火雞,交換禮物,解散!  哇—,這樣真是充實的聖誕節呢。

 

加藤  烤雞店阿...(笑)。你看,duet的工作人員都一副「字數不夠(淚)」的樣子。

 

增田  那麼,再去台場,搭摩天輪如何?

 

加藤  喔。要不然去搭只有4台是透明的車廂那個?

 

增田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普通的摩天輪我就已經覺得很害怕了,透明的車廂,不可能啦。

 

加藤  不是還有我在嗎()

 

增田  不可能。Shige,沒有意義。

 

加藤  被否決了阿...。是說,剛剛這個明明就是你的提案阿!

 

增田  對不起。那我送你聖誕老公公的娃娃好了。

 

加藤  嗚哇—,我才不要—!

 

增田  不只是一般的聖誕老人打扮的娃娃喲。而是從瑞典寄來,原產地的喲?

 

加藤  ...就像這樣我們兩人心裡所想的東西一直合不來時,‘09年就要結束了阿...。虧我還特地去大阪看演唱會的說。

 

增田  誰的演唱會?

 

加藤  你—的—!  我們不是到TEGOMASS大阪公演亂入了嗎!

 

增田  阿阿。

 

加藤  你那什麼一副沒興趣的樣子。不行嗎,難道我們不能組成“SHIGEMASS”組合嗎?

 

增田  雖然很抱歉,但我的搭檔除了手越我不會考慮別人(認真)。

 

加藤  我真的要哭了...。

 

增田  如果不是唱歌的話就可以喲。

 

加藤  誒,是這樣嗎!?

 

增田  我們兩個都有過舞台劇經驗,兩人戲劇之類的如何?

 

加藤  不錯耶!  即興演戲之類的好像很有趣呢?

 

增田  好。那就儘早向事務所提出企劃書申請吧!  Shige,總結一下剛剛聊的吧。

 

加藤  阿。果然麻煩的事,還是會到我身上阿...。






------------------------------------
shige在這篇怎麼有種很少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