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篇跟翻譯無關 純粹是我自己有點閃的夢>///<

夢的一開始就是我和亮(沒錯 就是錦戶亮 夢裡那個雙眼皮印象深刻)
我們兩個下課之後一起從系館走出來(為什麼會一起下課阿= =)
亮好像是要送我回家 總之就是他走在我旁邊
天空下著毛毛細雨
我們兩個什麼話都沒有說 就只是慢慢的往前走

但是雨卻漸漸變大了
我往左邊看亮 他好像完全不在意繼續走
然後我就把自己外套的連帽拉起來
亮注意到我的動作 我們互看了一眼(害羞>///<)
他也只是微笑

但是這時雨突然變的很大
我忍不住了(怕雨) 就從包包把傘拿出來
我把傘打開撐起來的時候 亮就用手把我手上的傘接過去幫我撐傘
可是我看亮自己根本一半都在傘外
我就更往他那裡靠 但是他一直退開想盡辦法讓整個傘都撐到我
後來我就從他手上把傘搶過來硬要幫他撐(因為他身上都淋濕了>.<)
他還是一直退開 這時雨沒有這麼大了
我想說既然他不想撐 雨也變小了 就把傘收起來

然後亮又微笑看著我 我們也繼續往前走
後來我覺得太安靜…就想個話題跟他聊
我(看著他半濕的頭髮):你現在是黑髮呢 之前有一陣子是金髮 那是怎麼了?
亮(突然笑開):喔~那個是因為跟朋友打賭鬧著玩 才會變那樣
我:哈哈哈~(聽到這個理由,不知道為什麼大笑 而且心裡想著一定關八那些人)
看到大笑的我 亮就用露齒笑看著我
我一看到半濕髮的亮露齒笑看我
整個就是快昏了>.<
 
這個夢就突然沒了…我都還沒稱讚亮的黑髮真的很好看很適合他>.<
真希望可以繼續夢 讓我稱讚他吧!!
而且阿在夢裡我看亮的視線是要抬頭的耶 而且角度還滿大的(揍) 哈
我自己是162cm 難道我夢裡的亮變高了 >.<
這個夢中間有一段好像在寫小說= =真夢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