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好難翻>.<
不過這次SHIGE拍的照片有種迷濛的感覺>///<







s.jpg


這個月的NEWS部分如同綜藝節目般豐富!

當然有全員的近況報告,也有koyatego & shigemassu的緊張興奮對談,還有山下&錦戶的聖誕留言!

比接上的燈飾還要豪華

 

 

 

加藤成亮

 

 

 

●前幾天,〝餐廳SHIGEAKI〞終於開幕了!  …雖然這麼說,其實也只是招待朋友來我家,為了幫別人慶祝生日而以我的料理上桌 這樣而已()。不過既然要我做的話,就想要認真做出好東西。首先從前一天就開始前置作業。將烤牡蠣和扇貝淋上油,將生菜以醋蒸過 弄成像涼拌菜那樣。還有我也挑戰了〝嫩雞冷盤〞喲。將肉和切碎,最後弄成像幕斯霜狀那樣的法國料理。不過,因為我沒有絞碎機 所以是用菜刀親手將肉切碎的()。之後,將蒸過的洋蔥和烤過的香菇切小塊,再用雞皮捲起來。接著再用保鮮膜和鋁箔紙重疊包起來,放進滾水當中。沒錯沒錯,要招待的朋友「明天晚上8點,請幫我預約4人的座位」傳來了這樣好玩的mail。然後在party當天,從我在前置作業準備好的菜色,和意式金目鯛,到最後的燉飯,做出了全套料理。大家都吃得很開心,真的很高興呢。其實我偷偷看了料理的專門雜誌...。下次也來開間〝烹調成亮〞的店吧。

 

要說‘09年未完成的事情的話,就是攀岩囉。之前似乎「想去攀岩」一直這麼說著。我是真的很想做這件事阿~。這樣的話,可以以duet的企劃帶我去實行嗎?  請給我個契機吧(笑)。不過老實說,因為我還有其他想做的事情,攀岩可能會暫時先被我放在一邊吧。而且還有想看的電影在等著我。前陣子小山推薦我的電影『Focus』的DVD已經借回家了,但我還沒看的電影大概還有5部阿~。而且還有想看的書,也想去聽單口相聲。笑福亭鶴瓶先生和川志輔先生的落語,我一定要去高座(舞台)看!  因為有許多未完成的事,反而讓我很興奮喲(笑)。





---------------------------------------------

shige好賢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