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說到shige的pv喲







 r2.jpg

r.jpg




這個月有一位可愛的聖誕老人來和NEWS見面了!

對這位可愛的聖誕老人著迷的團員們。

被治癒的團員們的表情,也來治癒大家吧。

 

 

 

錦戶亮

 

 

 

●最近的初體驗

加長型轎車!  前陣子有個朋友生日,那時大家合資租了一輛加長型高級轎車。作為生日的驚喜,所以「我來叫計程車」在路邊像這樣將手伸出去之後,停下來的是那台白色加長型轎車我演了這樣的戲碼()。大家一起搭著那台車經過彩虹大橋,還滿high的呢。那台車內可以看DVD,但我們卻播放著嘻哈音樂。像這種有目的而辦的活動雖然很棒,不過美國的名流之類的,不是有種會搭這種車子的印象嗎。我平常完全不會想搭加長型轎車。計程車就很足夠了。

 

●最近所喜愛的

皮外套。雖然一邊這麼說,但我今天穿的是連帽外套()。我有很多件皮外套。因為我大概每年都會買一件。設計以黑色拉鍊的款式最多吧。在換季時也可以穿。我幾乎都是指穿一件T 外面再穿一件皮外套這樣而已。在寒冬的時候真的很冷喲。不過,這已經是我的衣服當中MAX溫暖的衣服了()。阿,記得我似乎還有羽絨外套。不過我阿,對於那種又硬又毛茸茸的最不拿手了。如果一定要我穿那種衣服的話,那我寧願選擇冷。再來,NEWS的演唱會DVD收錄了大家的PV呢。其中我喜歡shige的『SYARARA~』的PV。能夠做到那種程度的shige,我覺得非常帥氣。卡拉OK的店員和女高中生等等,做了很多cosplay。一定花很多時間想出來的吧。誒,shige說想要拍像我這樣的PV  不錯阿,下次有機會的話。拍攝時間,大概只有『SYARARA~』的10分之1左右吧()

 

●最後請說說近況

為了在明年好好努力,一定要好好讓自己有個健壯的身體。鍛鍊肌肉,也要增加體重吧。前陣子去踢足球,因為跟別人撞到時,骨頭很痛()。免疫力也是,覺得似乎比周圍的人都還要弱。這樣不行吧。明年的目標是,體重增加10kg62kg  這個數字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體驗過。有在鍛鍊的時候,MAX曾經到58,但之後又漸漸往下掉了。因為只要一忙碌,比起吃飯 還是會優先去睡覺呢。大家也要注意營養均衡和運動,這是最重要的!







-----------------------------------------

shige的pv被亮稱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