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是小山~這次小山拍的照片超好看的>///< 我喜歡~~




1k.jpg 

2008年還剩下一點點。當然要請他們說說現在巡迴演唱會中的花絮,也請他們談了 朝向明年「2009年想去哪些地方」的願望。

 

 

 

小山慶一郎

 

 

■對我來說,最棒的組合是○○+○○!

小山+紐約的Central Park=進化!  前陣子和shige,如願的去了第一次的紐約行喲。雖然之前也在Winkup講過了,不過去了紐約之後,覺得好像找到了「什麼」呢。在巡迴演唱會的忙碌當中,竟然奇蹟似的有空檔,這一定是神在對我們說現在就去吧我這麼確信,然後就馬上著手準備了。Shige好像正好打算和朋友要去那裡,「這樣的話 就一起去吧」像這樣漸漸的跟上時間決定好。至於我找到了什麼東西以結果來說,不是什麼具體的東西,雖然用言語很難形容,嗯,不過我還是感受到了。我一個人在Central Park的長凳上,坐了2個小時左右,我找到了自己活著的方向,感覺就像是看到了指引自己的方向。

 

■當逆境向你襲來的時候,你會勇敢站出來?  還是

我搞不好不討厭逆境。比如說,第一次挑戰舞台劇中的傳統舞台劇時,我想周圍的人 心裡一定都在想「他做得到嗎?」。在這種壓力籠罩下的狀態,其實我很喜歡。因為那樣在心境上會很拼命,而且跨越過難關時的成就感真不是蓋的呢。

 

2009 我想去這樣的地方!

我想再去一次紐約!  應該是說,我想把這個當作是我一年必去一次的規定,我迷上了那片土地阿。去看了2部百老匯的音樂劇也讓我很開心呢。我很喜歡謝幕的感覺喲。這些人,真的很努力了阿,嗯嗯…”像這樣 我兩次謝幕都落淚了()

 

■最近做的事情

說到近況的話,就是巡迴演唱會!這次,從第一天開始就很順利呢。大家都「總覺得不像是第一天的感覺呢」說出這樣的話了。因為這次演唱會從架構到細節,全部都是由我們自己詳細討論決定的。所以不太有不順暢的地方。MC也是,展現出像是在休息室一樣,我們私底下的氣氛喲。以Massutalk當作前鋒,會場中的時間就會停止,換shige說話的時候,就會看到山P很安心 然後一個人開始在那裡確認舞步()。手越和小亮在talk中也會亂來呢()。接下來 來看演唱會的人,也請期待這樣的我們的自然talk喲!

 

 




--------------------------------------------------
NEWS的MC真的超有趣的~



對了,TO阿山,你給的圖我收到囉^^真的非常感謝~~~我會好好翻譯的^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