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到了2010年了

這次的插畫主題是外星人!! 但似乎出現了某位團員?






 

這個月的插畫題目是,自己想像中的「外星人」。

今年最後的插畫到底畫得如何呢?  請和前面9題的Q&A一起期待吧!!

 

 

 

Q1. 如果變成女生的話,髮型是長髮 or 短髮?

山下:長髮!

小山:長髮(我想我會綁起來!)

錦戶:長髮

加藤:當然是長髮吧

增田:長髮、長髮

手越:長髮!

 

 

Q2. 如果NEWS的6位是兄弟的話,你覺得長男和老么各是誰?

山下:長男應該是我吧。而老么是...目前沒有(要說shige是長男,還不如說他是爸爸,手越則是獨生子的類型吧)

小山:長男是...山P,而老么是手越

錦戶:長男是shige...,老么也是shige!

加藤:長男•小山,老么•手越

增田:最大的不就是小山嗎?  老么是手越

手越:老么是我,長男是亮君

 

 

Q3. 你是想被戀人束縛 or 不想被束縛?

山下:不太想被束縛

小山:想被束縛

錦戶:都想要

加藤:不想被束縛

增田:有點想被束縛

手越:不想被束縛...,不,如果是適當的束縛就OK

 

 

Q4. 如果將「偶像」用聲音表現的話?

山下:I cannot do that.

小山:閃亮

錦戶:idle(因為アイドル這個念法有兩個單字)

加藤:閃亮亮

增田:閃亮

手越:(小小聲的) Thank you!

 

 

Q5. 家人都怎麼叫你呢?

山下:哥哥

小山:慶

錦戶:亮

加藤:shige

增田:TAKA吧

手越:祐 或是祐也

 

 

Q6. 用動物來比喻自己的話,會是什麼呢?

山下:猴子

小山:貓

錦戶:鬣狗

加藤:兔子(因為屬兔)

增田:猴子

手越:狗

 

 

Q7. NEWS中最適合冬天的人是?

山下:shige

小山:手越

錦戶:山下君

加藤:手越(不覺得他很有『冬季戀歌』的感覺嗎?)

增田:是我吧!

手越:我(因為我阿,最喜歡滑雪了嘛)

 

 

Q8. 迎接2010年的一句話!!

山下:努力不讓自己感冒!

小山:做自己想做的事!

錦戶:我會加油的!!

加藤:好~來吧!!

增田:明年就是本命年了!!

手越:I can do it.

 

 

Q9. 請表演一下現在腦中浮現的冷笑話。

山下:はい,キレた(笑)           [是的,我生氣了(笑)]

小山:入口,出口,田口!

錦戶:メロンをなロン      [嚐哈密瓜]

加藤:バインダーを取れバインダー        [把黏合劑拿來就好了]

增田:ダジャレを言ったのはダレじゃ~!      [說冷笑話的是誰阿~!]

手越:(.........思考當中) no comment!!

 

註:這題是指用日語雙關語來說冷笑話的意思,所以先打上原文,後面再放翻譯。

 

 

Q10. 請畫出自己想像中的「外星人」。

山下

p.jpg

 


小山       原來下面的字是ワタクシワ...(我是...) , 我一直看成クタクミク...>.<

k.jpg

 


錦戶

r.jpg

 


加藤        下面寫的是「てO"し」,shige你以為把こ用圈圈代替就沒有人知道是てごし嗎>.<

                所以shige認為手越是外星人囉~ 哈哈

s.jpg

 


增田

m.jpg

 


手越         手越寫的字我不確定, 應該是"世界支配者"之類的意思吧

t.jpg

 

 

 

 

-----------------------------------------

這次外星人的題目太有趣了~~

不過massu畫的有點像小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