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ge





s.jpg 

~兩種夏日STORY~

在『24小時TV32』中除了擔任代言人,同時也進行各種企劃的6人。

充實預感的ON & OFF…雙重近況報告喲!

 

 

 

加藤成亮

 

 

 

ON

雖然我主演的舞台劇『SEMINAR』在6月已經結束了,但我到現在還是印象很鮮明喲。在大阪千秋樂到來的時候,一想到已經無法再飾演Loren了,覺得非常寂寞。再演的可能性?  ...。我覺得那個角色是只有那時的我才可以演得出來。最光榮的是,讓我演了第一代的Loren。因為那個舞台劇今後也會在世界其他國家中上演,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去看看各個國家的演員所演出的Loren。說到這個,當初在排練的第一天我就已經把台詞全部記住的這件事,其他演員們和工作人員全部都嚇了一跳,我事後聽說這件事。對於舞台劇什麼都不了解的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把台詞記住...我是這麼想的呢。因為是好事而讓大家嚇一跳,是很棒的事喲。Loren背負著沉重的情感,是個非常嚴肅的角色,不過因為都在舞台上充分散發出情感了,所以我回家後竟然不會脫離不了角色呢。以往拍電視劇的經驗,我是容易將角色留在身上的那種類型,所以這讓我很意外。現在,為了不忘記在舞台劇中受到的刺激,我會看電影,看書...。這是為了讓自己有所成長的行動。完全是宅男的生活()。還有,這也是為了24小時TV32』到來之前的保存體力...。阿咧?  沒有說服力?()

 

 

OFF

我到底是過著多麼宅的生活,就在這裡說說我某天的行動吧...。我看了『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的電視動畫系列,和『ぐるりのこと。』等,看了幾部一直很想看的日本電影。然後跟我新入手的手機戰鬥之後,看了小說『挪威的森林』,和外國電影『Fight Club...。哇,像這樣真實的回顧之後,覺得自己的行動也太宅了吧 開始擔心自己了()。不過呢,正是因為有時間,才能夠看電影,看書,刺激自己的感性呢。剛剛也說過的,在舞台劇體驗到的東西,將這種覺醒的感覺又回溫了。之前好不容易有個戶外釣魚的興趣 我也很想去,不過聽說了釣魚朋友去島嶼釣鮪魚的事之後,就稍微沒自信自己能夠到達那個實力...()。不過之後有24小時TV32』,現在這種待在室內的生活是不行的! 因此,我從前幾天去慢跑了喲。這個就不會很宅了吧?  一天5km左右,去跑了健身房的跑步機。本來一開始我是想在我家附近跑步,不過因為有很多斜坡,讓我的內心受挫了...。跑完步去三溫暖很舒服!  不過,聽說手越去健身房都可以輕鬆的跑10km以上。在同一個團體中,有這麼大的體力差距這樣行嗎...。因為跑步 今天也是肌肉酸痛()

 




------------------------------------------------------
我想shige應該很難追上手越的體力吧~因為那孩子精力充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