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

 

vol. 1201

 

 

關於增田先生,

第2彈!!

 

昨天我看了

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_^

 

massu,麵包機、、、

我有用喲,嗯,只用了1次。笑

 

真的非常好吃喲!!

 

第二次的話 那麼我就為massu來做吧!!

你會吃嗎ー?可是你又很有潔癖,如果你不吃的話 就給shige吃好了^_^

 

最近 當然NEWS也是,

常常在電視上看到massu呢!!

 

在メレンゲ這節目中第一次看到massu房間內的樣子喲。

T恤的數量真厲害阿。送我1件。

 

等等,我想我應該先把麵包機拿出來。

 

接著,星期一。

24小時TV也是這週。

一起加油喔ー!!!!

 

 

 

------------------------

期待24TV,應該是無法24小時跟著看,

但shige的劇一定要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