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是小山

 


 

 

小山慶一郎

 

Q. 自己以往被整感最強烈的惡作劇是

不說惡作劇,我想說驚喜可以嗎? 最近一個驚喜是,在亞馬遜之旅的第五天左右。南原先生「事先準備了一個『南原BOX』讓我在真的覺得很辛苦的時候可以打開來看」傳來這樣的聯絡。因為當時真的是很辛苦的狀態我就說「我現在就想打開來看」,打開盒子之後,裡面有日本的調味料和DVD跟DVD播放器。而DVD內容是團員3人錄給我的留言,讓我不禁脫口而出「我最喜歡團員們了」說了這樣難為情的話(笑)。那個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驚喜喲。

 

Q. 總有一天一定要對團員做這樣的惡作劇宣言

我想把我到目前為止受到的任何大小惡作劇,全部都對手越報復回去()。要對massu惡作劇的話,幽靈類的嚇他應該滿有用的,但如果做的時機不對的話,可能會演變成最糟糕的結果。一想到這裡,就害怕的做不出來()

 

Q. 說到惡作劇就想到手越。說到手越就想到惡作劇。至今讓你覺得最好笑的手越惡作劇是

在泡麵裡倒入熱水,在等待3分鐘的這段時間我去了廁所。過了3分鐘我回來打開蓋子,看到裡面被放了一個大麵包()。吸滿了全部的湯汁,脹得大大的麵包。因為不甘心,我還是全部就這樣吃掉了 竟然變成 為了讓麵包吸滿湯汁而等3分鐘對於這樣的事實感到很不甘心()。還有在我平常喝的茶當中,被偷偷加了檸檬汁,以及回家後一打開包包,被放了數量多到不行的糖果,打開裝著遊戲機的小包包,裡面被塞了巧克力,也有發生過這樣的事呢。

 

Q. 近況

最近都是過著演唱會彩排的日子呢。這次Jr.MADE,也跟著我們伴舞呢。去年,巡迴結束的時候「這次巡迴非常開心! 明年也想再跟著NEWS!」他們這麼說了喲。感受到他們對NEWS的愛,「我們才是要謝謝你們」讓我們是這樣的心情。前陣子,是Jr.的富岡的生日,邀了我和shige,還有秋山他們,大家一起辦了生日會。希望大家可以同心協力,作出好的演唱會。

 

 

----------------------------------

隊長加油,以後還要繼續擔任被手越惡作劇的角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