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小山





k.jpg




~兩種夏日STORY~

在『24小時TV32』中除了擔任代言人,同時也進行各種企劃的6人。

充實預感的ON & OFF…雙重近況報告喲!

 

 

 

小山慶一郎

 

 

 

ON

在『24小時TV32』的記者會上,跟我最喜歡的搞笑藝人ネプチューンさん見到面了~  由於ネプチューンさん也是以代言人的身分登場,在正式播出那天,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接觸,我從現在開始就很期待了。在個人的部分,我想要和很會主持的名倉()先生多聊一些,想要在節目中也偷學一點talk的技巧()。搞笑藝人大多腦筋都轉得很快,無論如何都很積極的要讓節目high起來的那份心意,我覺得很棒呢。雖然我也在『the少年俱樂部』和『HiHeySay!』中擔任主持工作,但是要讓節目high起來又要同時順利進行是相當困難的。不過只要意識到在鏡頭的另一邊,開心的看著節目的大家,就會自然的心情緊繃。不只是在主持上,工作阿 雖然是別人給予的,不過藉著電視播出,可能會間接的讓某個人找到自己。我相信有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多的人,在看著我。在雜誌的取材裡,我希望能夠盡量讓讀者看得開心,所以我每天都在尋找笑料喲()。這是理所當然的,雖然從以前就知道了,但現在更清楚的發覺到這個責任呢。今後我也會取悅大家的!

 

 

OFF

我有一位好朋友 他的DVD收藏量很厲害!  幾乎跟出租店一樣多喲!!  數量當然很多,而且連種類範圍也很廣,有電影、外國影集、紀錄片系列等等,都很齊全。因此呢,只是放著,就會完全不記得有哪部DVD呢。所以前陣子,我花了2小時把他的DVD收藏整理的非常完美()。也因此我對於他家的DVD陣容瞭若指掌。一開始我從紀錄片系列的DVD開始整理,在各種名稱當中,有一個在外殼上只有寫上2個字鯊魚的作品,我就拿來看了。雖然主要是探討鯊魚生態的紀錄片,不過這個比想像中還要好看呢!  雖然概說是鯊魚,卻有很多種類喲。而且鯊魚可以接收到1.5km遠的地方是否有魚的頻率。很厲害吧!?  現在的我,是個超級鯊魚狂熱者喲()。下次已經預定要看獅子DVD。我搞不好會因此成為動物博士…(認真)。順便說,在假日時我去注意自己的健康維護。以整體性調整身體的各個狀態,也會去牙醫師那裡確認看看有沒有蛀牙。在惡化之前發現&預防!  不厭其煩的注意是很重要的呢。

 

 

 



------------------------------------
小山你只要不斷跟shige放閃光就足以取悅我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