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手越






t.jpg



~兩種夏日STORY~

在『24小時TV32』中除了擔任代言人,同時也進行各種企劃的6人。

充實預感的ON & OFF…雙重近況報告喲!

 

 

 

手越祐也

 

 

 

ON

當這本duet發行的時候,TEGOMASS的演唱會已經開始了吧。如果各位期待會有像是NEWS演唱會那樣具有娛樂華麗的表演的話,可能會有點失望喔()。但這絕對不是不好的意思喔。 就如同NEWS會去做只有NEWS才做得到的事,這次我們也追求去做只有TEGOMASS才能做的事,和massu一起提出想法 整合過後才完成的。就像這次巡迴演唱會的主題『手越增田之歌』所表示的,我希望做出可以好好的聽我們的的演唱會。我的喉嚨狀況也是超棒!  現在為了演唱會,連我最喜歡的卡拉OK也都忍耐著()。和massu一起開會後 我再次感受到,我們的思考方式是完全相反呢。不過,這樣很有趣。討論中「在這首歌曲做這樣的演出!?」會有像是這樣的地方,massu說,這是他的瞄準目標這樣。如果在NEWS的話 他這樣的意見一定馬上就被駁回了呢()。但TEGOMASS就會做喲。這次massu world會爆發出來,所以請期待♪  舞台劇『DERAM BOYS』的排練也快要開始了呢。因為我平常跟(渋谷)すばる君和龜梨(和也)君很少有交流,所以會是怎樣的舞台劇 我無法想像!  他們兩人的血型是什麼呢…(笑)。這對我來說是真正第一次的舞台劇,我會好好的分配自己的步調努力的。到最後都能源不斷,一直持續著高漲情緒,順利的演出完成喲!

 

 

OFF】

我和一直以來一起踢球的朋友一起去主題樂園玩了喲。朋友的家人也來了,總共8人。一開始只有我和朋友兩人,在開園時入場。然後其他人工作結束後就順道碰面,漸漸的就變成大家庭了(笑)。在那裡到處都是精采的表演,也充斥著主題人物週邊商品,徹底滿足於這個夢幻王國♥  在園區內不是都會有扮裝的主題人物在走動嗎?  因為朋友有位1歲的女兒,我想說帶她去跟主題人物一起照相。不過,好像因為覺得靠過來的主題人物比想像中的大,她就嚇到哭出來了!  那時我整個很慌張阿~(苦笑)。還有一件事,錯過了晚上的煙火秀。有間可以看得見煙火,像是特等席一樣的餐廳,就是那裡的陽台座位。但是卻被店員「在這裡可能會被煙火掉落下來的火花打到,所以請移到店內」這麼說,在店裡就看不到煙火了()。不過,就連這樣的事件也讓大家笑開懷,是個很開心的假日!  在沒有預定行程的假日,我時常是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隨意的彈著吉他。很隨性的哼哼唱唱就能寫出新歌♪  阿,我現在才發現,我所寫的歌曲大多是失戀歌!  為什麼寫不出happy的歌曲呢。難道是經驗的關係嗎?()

 

 




------------------------------------
在由樂園的手越~整個感覺好青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