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

 

 


 

S.jpg  

 

加藤成亮

 

Q. 自己以往被整感最強烈的惡作劇是

我是屬於不太會被整的類型。就連那個手越先生也不太會以我為目標呢。Ma,回到家之後打開包包,發現裡面有好幾個很大又很重的果凍但是會有這種程度的惡作劇()阿,我想到一個!這個有收錄在NEWS演唱會DVD的花絮裡,大家一起要吃鍋燒烏龍麵的時候,打開蓋子,只有我的那一份鍋裡是玩具汽車…有這麼一件事(笑)。那時,我是真的很期待想吃鍋燒烏龍麵。“失望感”真不是普通的大阿(笑)。不過,那是很少被整的我,難得完整被拍下來的畫面,很珍貴喲(笑)。

 

Q. 總有一天一定要對團員做這樣的惡作劇宣言

唯一不想選擇的目標,就是massu了吧。根據時機或內容,有可能他會真的生氣,之後演變成麻煩的後果()。我想做的對象,果然就是手越吧。地洞之類的。或是在攝影棚中和走廊等等,連續5個惡作劇這樣()。不過那傢伙,似乎會笑開吧()。還有把手越的東西,徹底的弄濕之類的()。把椅子弄濕。這種惡作劇很老梗也很討厭對吧。

 

Q. 說到惡作劇就想到手越。說到手越就想到惡作劇。至今讓你覺得最好笑的手越惡作劇是

有很多耶。在演出用的鞋底貼上雙面膠這個很久之前他有對小山和山下君做過。總之,被害率最高的是小山。把旅行用的行李箱,用膠帶纏繞好幾圈的貼起來。「厚,很煩耶—!」一邊這麼說,還一邊笑著撕膠帶的小山很了不起…但卻又有點蠢(笑)。這次專輯裡的DVD也有小小的惡作劇在裡面,這個也請各位期待。

 

Q. 近況

最近是我的生日,總之收到了很多廚房用具的禮物。有氣炸鍋和無水鍋等等。雖然我非常開心,但這些禮物都很大,也很重,要帶回家時真的很辛苦()。還有收到各種類的玻璃杯,也收到了料理切魚的刀具呢。還有廚房用具以外,這一年間增加的相簿。大家都很了解我的興趣替我挑選禮物。真的很感謝喔。

 

 

------------------------------------

被害率最高是小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