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DUET





p.jpg 


笑顏的時間和素顏的時間...

TIME&STYLE

時間為主題,6人進行拍攝&TALK

從私底下的時間一直到身為NEWS的時間,可以看到各種面相...

 

 

 

山下智久

 

 

 

Q 一個人度過的時間,是在什麼時候?

搭電車的時候()。我滿喜歡搭電車去各個地方的。比起地下鐵,可以看到窗外景象的電車比較棒呢。我喜歡避開尖峰時段,從中午到傍晚的這段時間,悠閒的一邊欣賞街道的風景一邊搭著電車。還有就是看著海的時候。這不是指晚上的海,而是白天的海喔。基本上雖然我不是很擅於一個人消磨時間,但是搭電車的時候和看海的時候,是就算一個人也不會感到寂寞的時候呢。

 

Q 一個人度過的時間,會做什麼事?

我常常一個人去逛街吧。可能一開始就不會想說要找朋友一起去吧。在悠閒的散步途中,看到在意的店就走進去的情況比較多。在書店或是CD店裡,就會不自覺的待很久呢。

 

Q 什麼時候會覺得 一個人真好?

感冒的時候,或是心情低落的時候。我不太想讓別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Q 最近一個人度過,是在什麼時候?

在家裡彈吉他。聽了喜歡的藝人的CD,就會在紙上寫下那首歌的吉他和絃喲。只要有吉他,就算一個人也不會覺得無聊,我現在發現了這點()。音樂就像有某個人陪在你身邊那樣的溫暖呢。

 

Q 跟大家一起度過的時候,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是?

我並沒有特別去注意喲。因為我沒有那種做作的朋友。我真的覺得從朋友那裡受惠許多。硬要說的話,只要現場有女孩子我就會特別注意。無論是對初次見面的人,還是以前就認識的人,比我年長還是比我年少,只要是女性我就會比較注意。不,是男人都會特別注意。所以跟男生朋友聚在一起我會比較輕鬆()

 

Q 有什麼地方是你一個人去不了的?

一個人去遊樂園很寂寞阿。可能搭雲霄飛車還可以,但是去鬼屋就很難過了。我本來就很不懂鬼屋的意義。為什麼一定要付錢讓自己被嚇呢?  跟男生朋友一起進去,真的沒有什麼意義吧。「要去就自己去」我是會這麼說的人喲。這樣阿...如果鬼屋有意義的話,那就是跟女孩子約會進去,為了抱住害怕的女友吧。嗯,只有這個意義了()

 

Q 請說說最近團員的小插曲!

宣傳新歌『恋のABO』去『Music Station』的時候,我跟團員說「為了配合這首歌的形象,在視覺上也弄活潑一點吧」。我把頭髮弄成捲捲頭。跟髮型師「請幫我弄成像音樂劇『安妮』的安妮那種感覺!」這麼要求,花了將近一小時完成造型。準備OK!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其他的團員只是稍微改變了髮型而已...。我發現我跟大家的活潑感有著微妙的代溝()。即使NEWS成為今年『24小時TV32』的代表,我還是會照著我的感覺,自由的做喲。既然會選NEWS當代表就一定有它的意義,我想讓團員們的個性更好的展現出來。雖然是感動流淚印象很強烈的節目,但是今年我希望是增加更多笑容,Happy24小時!

 

 

 




------------------------------------

隊長很有隊長的架式呢~那顆安妮頭真的很可愛^^
很期待今年的24小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