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熱中於魔術方塊阿~






Shiny Time

電視劇、綜藝節目、CM、新歌等等。總而言之很忙碌的NEWS的各種模樣。這個月就好好的來看看這些充實的生活。現在就請看閃閃發亮的talk吧!

 

 

加藤成亮

 

 

●總之現在就是為了電視劇『熱血律師』而努力!  跟沉重的劇情相較之下 現場的氣氛是很熱鬧的,還滿開心的喲。拍攝電視劇,現場總是會流行著什麼呢。這次流行的是魔術方塊呢。一開始是北村(一輝)先生在玩,影響到工作人員們也在玩。我也看了他們玩之後「好想玩阿—」這樣,馬上就買來玩了。跟上流行了。雖然說是流行,ma,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玩,其實只有一部分的人有跟著玩而已()。不過,玩了那個之後 還滿熱中的喲?  也能夠培養集中力 感覺不錯。只不過以前玩的時候是沒有這麼熱中於這個啦。這次是根據說明書來將六個面調整復原,目標是要快速呢。現在我只要花3~5分鐘就可以全部復原喔。將六個面復原的方法有兩種呢。北村先生和工作人員們用的是比較簡單的快速方法,我則是挑戰許多麻煩的方法。大家都「喔—,真厲害呢」這麼對我說讓我覺得很高興...。我每天都過著熱中於魔術方塊的日子喲()

 

●私底下呢,最近時常去看舞台劇和演唱會呢。前陣子去看了大概一年前,在電視劇『父女七日變』共演過的八嶋(智人)先生的舞台劇,還有就是宮迫(博之)先生的舞台劇我也去看了呢。宮迫先生的舞台劇阿,其實我是打算和父母一起去而買了票,不過突然父親沒辦法去了,所以就是我和母親一起去看喲。和母親一起去看舞台劇,好像沒有過這種情況所以覺得很新鮮呢。偶爾像這樣子也不錯呢—,我這麼覺得。

 

●最近有點想釣魚呢,有這麼想呢。而且不是去河邊而是海邊呢,海釣。果然,釣到魚 在新鮮的時候吃的話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吧?  這樣的話,在海上釣魚比較好吧,我這麼想。在天氣不壞 海況不差的極限,然後不用擔心暈船的事。從東京灣出發之類的,在輕鬆能夠到達的範圍內能釣到什麼呢?  多鱗鱚嗎?  ...誒,敢摸被當作魚餌的蟲子嗎?  能夠把魚從釣勾上拿下來嗎?  我當然完全沒問題阿 這還用說  我至少這點程度的事情還做得到...大概吧()

 

 





一般20歲的年輕人會想要去釣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