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shige





s.jpg 


笑顏的時間和素顏的時間...

TIME&STYLE

時間為主題,6人進行拍攝&TALK

從私底下的時間一直到身為NEWS的時間,可以看到各種面相...

 

 

 

加藤成亮

 

 

 

Q 一個人度過的時間,是在什麼時候?

會一個人看電影呢。契機是高中的時候,試著一個人看電影之後,覺得非常的輕鬆。我阿,從選擇要看的作品就跟別人有點不同...我喜歡比較懷舊的作品,以21歲來說很老成呢()。還有,CG技術和攝影,到剪輯等等,很著迷於視角,所以觀賞後要討論感想也很困難。這樣的話,那就一個人看電影「那個怎樣會比較好...」這樣思考會比較輕鬆呢~

 

Q 一個人度過的時間,會做什麼事?

看錄下來的電視劇或DVD...。也常常保養相機和釣魚用具,從事興趣的部分呢。

 

Q 什麼時候會覺得 一個人真好?

比起「一個人真好」,「最近,沒有獨處的時候」這麼想的時候會覺得不安。一個人=面對內在•創造內在因為我有這樣的觀念,「無法獨處...沒有煩惱嗎?」也會這樣莫名的煩惱()。不過,一個人獨處,就算思考也無法超越自己。和某人相遇,受到刺激之後,再加上某人的份量,我想就能做到超越自己能力的事喲。所以,一個人的時間和 跟別人在一起的時間我都想要擁有。我覺得自己是能夠掌握好兩邊平衡的人喲。

 

Q 最近一個人度過,是在什麼時候?

背舞台劇『SEMINAR』的台詞。休息時會做剪紙工藝...。「當作朋友的禮物不知道好不好?」我這麼想,就試作了一下。我阿,喜歡安靜的製作過程呢—。興趣也幾乎都是一個人就能做的事嘛。最近,想說要活動一下身體,選的東西也是攀岩(自由攀岩的簡易版)。這也是一個人就能攀岩的運動...()

 

Q 跟大家一起度過的時候,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是?

根據場合吧?  如果是有很多前輩在場的地方,自已就會努力帶氣氛。或者有時也會靜靜的吃東西。不過,多虧了我有多種興趣,不管到哪裡,好像什麼話題都能夠聊起來的感覺。特別是和年長的人()。聊懷舊電影的話題時「你竟然知道這個作品呢~」會讓人有同感。如果是跟能喘口氣的朋友在一起時「聽我講一下笑話啦!」我會這樣,也有玩鬧的的時候喲。

 

Q 有什麼地方是你一個人去不了的?

絕對無法一個人去烤肉,不可能!

 

Q 請說說最近團員的小插曲!

前陣子,山下君和錦戶君邀我,3人一起去吃飯了喲。即使是同團的團員,也是要有接觸的吧?  24小時TV32』是「終於來了!」阿。之前跟嵐的大野()君去釣魚的時候,「我們要做『24小時』了」我這麼跟他報告之後,「我在剛開始的時候睡著了()。不過,沒問題的喲」他給了我這樣的建議。還有「不要太衝過頭喲」這樣。嵐已經做過2次 所以是很有說服力的話呢。NEWS以團體活動跟大家見面的機會,應該不多吧。雖然我們給人優等生的印象,實際上,大家非常愛講話,充滿個性的團員在一起很開心呢。在『24小時——』裡可以讓大家看到這一面,如果能接著下一次就好了呢。正因為開始代表著終點,終點就是開始,做完這個節目後,得到成就感的同時,要是能將所有新的開始用盡就好了呢,我會這麼期待著喲!

 

 




-------------------------------------------

shige真的思想很成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