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笑容喔!






m.jpg


針對NEWS全員的緊急問卷!

讓他們回答了 自己以外的團員「這點很厲害!」各自的最強項。

66種武器拿在手裡,展開決戰!!

 

 

 

增田貴久

 

 

 

「世界上沒有比massu還要更棒的笑容了!!」(by山下)

「對衣服很懂。大致上都知道一些品牌的名稱」(by小山)

「直到不行的髮質很厲害。不是那種柔順飄逸怎麼說呢,而是乾燥()。每根頭髮都很粗 像鬃刷一樣。有種日本男兒的感覺」(by錦戶)

「情報很強。比如說家電類這次出了一款超厲害的耳機!他會知道這種事。不過,無奈那傢伙本身是個感性的人類,所以就算跟他說“USB”之類的 我想他也完全不懂()(by加藤)

「早起很強。他會在工作開始前2小時左右起床,變成完美的增田貴久之後才到達工作現場。以這個意義來說 我覺得一早起來他是最強的」(by手越)

 

 

用自然的100%笑容,連危機也能跨越!

 

●笑容很棒?  山下君這麼說我嗎?  這樣阿。打從心底很開心呢♪  不過,我自己倒是沒有這麼覺得呢。快樂的時候就自然的笑出來,不快樂的時候就不會笑,我想我跟大家都是一樣的喲。就算在拍攝現場攝影師對我說「笑一下」,如果當時的現場是快樂的話就會自然的笑,如果是很低~沉黑暗的現場的話 笑不出來我就不會笑!  因為,就算勉強自己笑,也會這個笑容是真心的嗎?被這麼想吧。對我們來說,照片也是一件作品,所以唯一最不想做的 就是騙人了-。

 

●前陣子,在『the少年俱樂部』的收錄中,初次演唱『恋のABO』了。結果,在副歌前的A段歌詞和B段歌詞的舞步,全部都跳錯了()。雖然是簡單容易記的舞步,但卻滿複雜的呢。以猜謎來比喻的話 就像是陷阱題那種感覺()。現場有很多觀眾,而且也是第一次表演,可能因為這樣很緊張吧。但讓我解釋一件事喔,我穿的皮鞋很容易滑掉-。然後,在歌曲開始後的第二個舞步 突然腳滑出來了。然後就一直鬆鬆的()。實在是無能為力,結果也只能笑了呢()。不過呢,笑著帶過也是很重要的喔。對吧!

 

●其實我阿,彈額頭超強的()。中學的時候,我的彈額頭技術痛到很出名呢。後來決定不彈額頭了,大家就把手掌打開,在那裡啪地彈了一下。然後,某天有個朋友,「你彈額頭真的很痛嗎?  騙人的吧?」這麼對我說。「不然你彈我看看」他這麼說這樣真的好嗎雖然我心裡一邊這麼想,但還是來真的彈了他的額頭,結果那個朋友「嗚啊啊!」的大叫哭出來了。哭到淚流滿面()。那個表情我忘不了。以精神層面來說,一但決定的事情 我覺得我要貫徹這件事的意志是很強的。幾乎到了神經質的地步,我討厭打破自己的原則。比如說,一但決定不要隨手亂丟垃圾,打開糖果包裝時 連那種細細的塑膠線我也不會亂丟。就算被風吹走我也會把它追回來喲!

 





---------------------------------
massu你這麼說...那麼自稱假笑天才的shige該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