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先PO一下這篇
新雜又出來囉~
這次的Q10太好笑了>.<




 

這個月也向NEWS的團員追問了幾個樸素的問題。睽違兩個月全員聚在一起畫的插畫也請一同期待!

 

 

 

Q1. 處罰遊戲。要做的話 只有這個想要避開!

山下:處罰遊戲我全部都不想做。(尤其最討厭的是...,果然還是全部都討厭)

小山:吃什麼蟲類的 不可能!

錦戶:基本上全部都討厭(高空彈跳完全沒問題!)

加藤:榴蓮汁(這個味道太痛苦了)

增田:會弄髒的我全部都不要

手越:沒有,沒有!

 

 

Q2. 你覺得最浪漫的是,在星空下求婚or在大眾面前求婚

山下:星空吧

小山:在大眾面前求婚

錦戶:兩種我都不覺得浪漫

加藤:在大眾面前求婚

增田:在星空下求婚

手越:在星空下求婚

 

 

Q3. 希望自己能在成長一點的部分是?

山下:全部

小山:想要長肌肉

錦戶:身高

加藤:想縮短睡眠時間(可以的話希望不睡覺!!)

增田:腹肌

手越:忍耐的強度

 

 

Q4. 在空中飛翔or精通世界各國語言。想要哪一種能力?

山下:兩種都要

小山:語言!

錦戶:在空中飛

加藤:精通世界各國語言的能力

增田:會說世界各國語言

手越:精通世界各國語言

 

 

Q5. 請說說日本的一個優點

山下:料理很好吃

小山:有溫泉這件事吧

錦戶:平假名,很可愛

加藤:不就是四季嗎

增田:已經住慣了這點

手越:和平主義這點

 

 

Q6. 歷史上的人物中,想和哪個人見面?

山下:沒有

小山:卑彌呼(...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什麼人())

錦戶:我的祖先

加藤:Che Guevara

增田:(宮本)武藏

手越:織田信長

 

 

Q7. 如果要組成搞笑藝人組合的話,自己的角色是耍笨or吐嘈 哪一個?

山下:我不想成為搞笑藝人組合

小山:耍笨

錦戶:兩種都不要!

加藤:吐嘈(不過寫段子的應該是我吧)

增田:耍笨

手越:耍笨(不,不過...還是耍笨好了)

 

 

Q8. 如果要逗小孩子笑 會用什麼方式?

山下いないいないばぁ(...我可能反而會笑出來吧) *1

小山:果然是  *2

錦戶:會說之類的

加藤:sn.jpg

增田:搔癢

手越:抱抱

 

*1いないいないばぁ

就是把臉或是眼睛遮起來說:「いないいない~(看不到看不到~~)」再把手放開說:「ばぁっ!(~!)」,好像世界各國都會這樣逗小孩笑吧。

*2原來的字應該是うんこ,也就是便便的意思,這裡為了身為偶像的NEWS的形象 還特地把中間的字變成○ >.<()

 
還有我要補充一下,shige答案的那坨便便>.<不是我故意這樣放,是原文裡本來就放這一坨啦>.<

 

Q9. NEWS裡看起來會最長壽的人是?

山下:不是shige嗎?(不會是我())

小山:shige

錦戶:shige

加藤:massu

增田:小山(感覺會活得長長久久的樣子對吧?)

手越:massu

 

 

Q10. 請畫出貓熊

山下
p.jpg 

小山      是很可愛啦...但...眼睛是哪個= =?
k.jpg 

錦戶
r.jpg 

加藤      這次shige難得的幽默喔~
s.jpg 

增田     
上面的字意思是"內褲是紅色的"

因為貓熊的日文是"パンダ",所以massu很幽默的把那三個字圈出來就變成パンダ了~然後就畫了一隻穿紅內褲的熊(?)
m.jpg 

手越       身體上寫的是"貓熊(笑臉)"
t.jpg 

 

 



-----------------------------------------

這次的答案跟插畫真的太有趣了
很喜歡shige和massu這次的插畫,尤其是massu的我第一次看到就笑出來了~哈
手越的畫好像幾乎都可以想像的出來喔~呵呵


題外話,昨天竟然夢到有人留言說我的翻譯排版要改進>.< 好可怕...排版我一向都很盡力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