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抓到空檔來翻譯了~
還是很可愛>///<







和增田貴久的咖啡約會♥
 
 
1.      集合時間.地點
13:00 走路去女孩子家接她
 
 
2.      約會的約定
●要打扮喔
●健康狀態要良好
●盡量的依靠我
●要和我有同樣程度的,最低限度的禮貌是要遵守的
●不要太沉默!
 
 
3.      攜帶物品
●手帕   ●紙巾
●水或茶  ●護脣膏
 
 
4.      約會的行程表
13:00 去對方家接她
14:00 午餐
15:00 shopping 買衣服送給她
19:00 晚餐
21:00 去咖啡廳喝茶
24:00 在當天送她回家
 
在咖啡廳要喝香蕉果汁喲。因為我最喜歡了(笑)。
 
 
5.      點心(sweet time)
第一次約會只要能牽手就很足夠了
如果是第一次的約會的話,大概是到牽手的程度吧。因為要我主動 我會害羞,所以我希望是女孩子主動牽我的手。接下來就有點不行了~!  果然還是會很害羞啦!  我是強硬派(笑)!
 
 
6.      吃飯時間.
中餐是我選,晚餐是她選擇
中餐由我選擇。去吃我喜歡的漢堡排很不錯呢!  以中午我帶對方去吃漢堡排為交換,晚餐就帶女孩子去她想吃的店喲。
 
 
7.      約會的主題曲
『Cherish』
因為這首歌是戀愛的歌曲呢!  接下來的季節聽『SUMMER TIME』也不錯呢!
 
 



身體要健康喔!! 不然不能跟增田出去約會>.<
爆肝的我已經失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