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massu囉




m01.jpg m02.jpg

NEWS world完全了解!?  6人的REAL TALK

從新歌『恋のABO』的情報,到最新的off time,獻給大家66種的real

料理和釣魚、夏威夷到沖繩、電影到打掃、還有足球...豐富華麗又深奧的話題。請注目NEWS world

 

 

 

增田貴久

 

 

 

Q 請介紹新歌『恋のABO』!

是首很可愛的歌曲呢。我也非常喜歡!  我第一次聽到的這首歌,是還沒有歌聲的demo帶。迪斯可風格的旋律,對NEWS來說是很少見的,覺得應該會是首很有趣的歌曲。實際上,錄好的歌曲比我想像得還要更有趣呢()。簡直就是high到不行!  PV也是,團員全員都在那樣難為情的氣氛中完成的很棒。在亮晶晶的旋轉彩燈下,亂七八糟跳舞的團員們()。很期待在演唱會上唱呢~雖然我不太在意血型,「自尊心・聖母峰~♪」以這句開始說著有關O型的歌詞,剛好是讓O型的我來唱。不過「小山和錦戶君明明也是O型,卻只有我唱到這個部分 這樣好嗎?」讓我稍微在意了一下這件事()

 

Q 現在正熱衷的東西是什麼?

衣服吧。衣服是每天都會穿的東西,而且根據當天的心情來控制穿著是很重要的。首先,工作和氣溫、天氣和心情...全部要素都考慮進來搭配衣服的時間很開心  再來,外出後走在路上,在展示櫥窗之類的看到自己的倒影後「穿的很好看」自己這麼想的時候,情緒就會更high呢。還有被稱讚的時候,感覺超棒!  會有一種自己好像很偉大的感覺呢()。衣服常常給我滿是開心的瞬間,所以很高興呢  這樣的我 現在正注目的顏色是藍色。把顯眼的藍色當作搭配色就是我的搭配風格。而且,不是粉藍色,也不是那種寫實的顏色,一般的藍色是我最喜歡的。初夏就決定是藍色!

 

Q 你有什麼特別的情結嗎?

我的情結是,與其說會注意他人的眼光,別人的言語會讓我很容易受傷,那種內心的層面。必如說,搭上電車後,某個乘客稍微瞄了我一眼,然後就跟旁邊的人說話 不是會有這種情形嗎?  這樣就會覺得那些人在說我的壞話,會莫名的生氣呢。搞不好他們完全是在說別的事情。但是對於太過在意的自己會很討厭。不過有個很好的克服法喲。就算很在意,也想辦法不去在意”()。想太多會被不好的氣所支配 這樣不是很討厭嗎。既然這樣的話就去想些快樂的事情比較好! 我就會這麼思考。就是這樣的我,NEWS的演唱會讓我很感謝喲。因為那是可以得到fan好的氣的地方  ,原來如此!  克服情結,大家的笑容是最有效的!?()

 

Q 請告訴大家你度過假日的方法!

假日我會想在房間裡度過。而且是完全不出門的度過!  不過並不是滾來滾去的混過去,做些簡單的家事會讓人很開心呢。就算只是幫忙媽媽洗碗也好。不過在連續忙碌工作的日子 房間就會很亂對吧?  衣服亂丟,東西亂放()。所以,休假的日子常常都會想要整理房間呢。首先將散亂在地上的東西移開,用吸塵器吸乾淨。將移開的東西歸位時要的東西,不要的東西這樣分類,整理乾淨。這樣集中精神整理1小時...。乾淨整齊的房間就完成了~  打掃,可以整理頭腦也能整理房間,搞不好算是個一石二鳥的心情轉換法呢!?

 

 

 

對增田貴久的Question

最近,感謝感激的事情是?

A 今年我最感謝的事情是,果然就是那個,那個阿。演出電視劇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這件事!  那是我小時後到現在的夢想呢,演出一部很熱血~的電視劇。是我的願望呢,真的很開心  還有,看到沖繩的海時 也很感激呢~。休假的時候,我去沖繩玩了3天左右呢。很不真實的藍色大海和天空,和閃閃發亮的白色沙灘。這裡真的是日本?  不是天國嗎!?一瞬間,都快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很感激喲。一直都是不需要強烈願望它就這麼美麗 到這種程度,就是這樣漂亮的景色呢...

 




------------------------------------------

massu都會在意一些很細微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