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最後一位了~






t01.jpg t02.jpg




NEWS world完全了解!?  6人的REAL TALK

從新歌『恋のABO』的情報,到最新的off time,獻給大家66種的real

料理和釣魚、夏威夷到沖繩、電影到打掃、還有足球...豐富華麗又深奧的話題。請注目NEWS world

 

 

 

手越祐也

 

 

 

Q 請介紹新歌『恋のABO』!

A 因為是迪斯可曲風,是首容易記住的party曲調♪  PV裡也很high喲。設定上是團員們都在迪斯可中跳舞,在拍攝中跳舞時不小心太興奮,就戳了旁邊的小慶呢()。因為真的很開心嘛!  連我們都隨之情緒高漲的這首歌曲,聽的人一定也會跟著high。雖然有點早 不過尾牙時在卡拉OK唱這首歌也不錯吧?  還有,基本上這是「去談戀愛吧~♪」這個內容的歌曲,要是被甩了的時候聽這首歌,應該會讓人恢復元氣吧。這是從party到失戀,無論何時都有用的萬能歌曲呢。

 

Q 現在正熱衷的東西是什麼?

A 雖然一直都很熱衷的是足球。但最近我發現了新的東西好像可以讓我很投入~  那就是,高爾夫。之前,我第一次去打了模擬高爾夫。那個時候,跟我一樣是第一次挑戰的是,我熟識的J聯盟足球選手的小內(鹿島鹿角・內田篤人選手)他比我小一歲。身為年長者的我當然不能輸囉!  超認真的打了之後,明明我是第一次打,卻意外的拿到好成績呢♪  其中最讓我開心的是,我跟小內只有厘米之差 而我勝利呢!  我雖然在足球上贏不了他,但如果是起點相同的高爾夫,「搞不好會贏!?」我這麼想,我是偶像手越祐也()

 

Q 你有什麼特別的情結嗎?

A 只要有關勝負,就會不小心熱血過頭呢~。五人制足球和足球,只要一運動下去,就連粗野比賽我都能接受呢。雖然會有無法掌控的場面,不過有時候也會在粗野比賽中有我不能接受的點起衝突。那種時候的我簡直就是失控()。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在跟裁判和對方選手猛抗議,變成一個相當有侵略性的人。結果反而比粗野比賽的對方選手還要興奮過頭的我而讓比賽中斷,竟然被給了黃牌。因為這個個性的關係,讓我有很大的損失呢()。老實說,就算我想要改掉,這也不是簡單的事吧?  所以,會勸解太過認真的我的那些 控制我情緒的同隊隊員和夥伴,我覺得有你們在身邊很棒呢-()

 

Q 請告訴大家你度過假日的方法!

A 之前有一整天的休假,我特地去到富士SpeedwayF3(賽車)。那是電視完全比不上的厲害。聲音!  讓我覺得時速300km的世界果然跟我們生活的世界完全不同。以那種速度轉彎,身體承受的壓力是4G(自己體重4倍的程度)。在那之中要握著方向盤駕駛,而且還要過55個彎吧?  要是一不留神就會引起大意外。我想這是個需要耗費相當大的體力和精神力的運動喲。其實我有認識的選手會參加這個大賽。他明明體態跟我差不多,但那結實的肌肉就不一樣!  那力量等級是不一樣的。如果不是這樣的身體,應該也受不了那樣的比賽吧。那是個讓我知道賽車艱苦的假日。

 

 

對手越祐也的Question

最喜歡的運動是?

A 這當然不用說也知道就是足球!  我已經熱衷幾年了?  尤其是已經到可以去踢就踢,能有多迷就有多迷的程度,是個很有趣的運動喲。其中,團隊合作重要度很高 這點是它的魅力。一般技術好的選手,比起只有一人有實力的隊伍,進入聚集很多有實力選手的隊伍會比較強吧。而決定比賽結果,比起那一人的技巧,團隊合作才最重要!  還有,以好的意義來說 我喜歡它實力主義的世界那部份。很單純的踢的好的人很偉大就是這樣。跟年齡性別,出生於哪個國家無關。是否有得分能力,能夠踢出迎接勝利的傳球是很重要的。弱肉強食的世界光是這點就充滿魅力了吧!

 

 




--------------------------------------
這本內容特多的DUET訪談終於結束了~~YEAH~
第一次翻譯翻得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