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興趣的shige~






s01.jpg
s02.jpg



NEWS world完全了解!?  6人的REAL TALK

從新歌『恋のABO』的情報,到最新的off time,獻給大家66種的real

料理和釣魚、夏威夷到沖繩、電影到打掃、還有足球...豐富華麗又深奧的話題。請注目NEWS world

 

 

 

加藤成亮

 

 

 

Q 請介紹新歌『恋のABO』!

A 80年代迪斯可風格,由小山開頭的這句「YOU們,是什麼型?」這台詞搞不好會震撼日本喔  我在錄音之前,在工作的攝影棚裡聽了已經錄好的人唱的這首歌,一聽到小山超high的唱法,還很認真的「這個,真的要這麼做嗎?」這樣問工作人員呢()。我所受到的衝擊,同樣能震撼日本國民!?  衝擊性當然是喲。還有,這首歌的重點是,順著每個血型唱下去,最後「跟血型無關,去談戀愛吧!」唱到這裡。前面說了很多各種不同的東西,然後在最後一口氣反駁的反差,我很喜歡()。我是A型。而且是「無論從哪裡看 怎麼看都是個A型呢」會被這麼說的那種類型。AB型很不錯喲。因為感覺起來好像很有個性呢。我是嚮往AB型的A()

 

Q 現在正熱衷的東西是什麼?

A 釣魚!  1月份 我第一次去釣了烏賊,3月的時候我搭船出去25小時的耐力釣魚之旅 釣了六線魚,在三宅島釣了間八魚!  而且大家釣到的都是很大條的魚。坐船去海釣時大野()君也在,不過大野君算是釣魚高手了吧?  不管釣什麼都很冷靜。我都是「喔-!  釣到了-!!」像這樣大喊大叫。而且,大野君「好想吃鯵魚阿。不過這個季節很難釣到呢」才說完這句話,在旁邊的我就釣到鯵魚了。連我自己都「這簡直是比普通的手氣好還要更好,狀況好到不行」是這麼想的程度()。很開心呢~。還有,魚也很暢銷喲。其實我今年的目標,「賣掉三條魚」已經達成了!  是真的。我還因此買了處理魚的刀呢。開始做料理之後,所產生的創造性很有趣喲。最近常做的是一道叫做“acqua pazza”的魚貝湯♪  好好吃~

 

Q 你有什麼特別的情結嗎?

A 有有。我有運動情結。我阿,就只有在上體育課時會運動。就是運動的這麼少呢。雖然我不是運動白痴,但也不擅長。沒什麼興趣,而且也不懂什麼運動規則,世界盃足球賽或是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之類的,當全日本都陷入比賽氣氛的那種世界性運動活動時,我也完全跟不上()。不過我跑步很快!  因為我是獨子,會有意識的知道自己不擅長團體競技呢。然而,在運動以外的地方,會尋找喜歡又適合自己東西,結果就變成有多種興趣了呢()。克服方法是,不要太在意缺點回頭看,而要找到自己擅長的東西或喜歡的東西向前邁進這樣吧。

 

Q 請告訴大家你度過假日的方法!

A 在照的到陽光的陽台上悠~閒的睡午覺這樣,像是國外電影會有的一個場景那樣,悠閒度過下午的休假是最理想的。只是,如果什麼事都不做的話,我又是屬於會焦躁的類型。總是會稍微做些什麼呢。畫個畫,打電腦。最近,很想自己將自己拍的照片洗出來,想要一個暗房阿。數位相機只要有電腦就可以了,不過用膠捲拍的東西,不洗出來就看不到呢。不是拿去相片行洗照片,我想要連洗照片都自己做!是說,我想要一個興趣房間!  裡面有放置釣魚用具的架子,也放很多畫畫用具,相機配件也全部擺放好,音樂用的喇叭也放在裡面。那是只屬於我的工作室。不錯呢,工作室!  嗚哇~,像夢一樣…♥  一定要讓它實現!

 

 

對加藤成亮的Question

請說說你所主演的舞台劇『SEMINAR』!

A 這個舞台劇是,描寫義大利一個研討會所聚集起來的6位美國大學生和助理教授之間 電視劇般的懸疑故事。也可以說是心理劇吧。故事是從 我所飾演的Lauren遇到一個瀕死狀態倒下的人開始的。為什麼他會倒下呢,這個就希望大家到現場去確認了。雖然是以前常常飾演品行端正好青年的我,不過Lauren是跟這完全相反的青年。以往從沒讓人看過我的這一面,我想這會是讓fan們嚇一跳的加藤成亮。雖然是個無法置信的困難角色,但是就當作我進入事務所迎接第10 在這一年留下大大的足跡,我會盡全力努力喲。

 

 




----------------------------------------

我也好想要一間自己的工作室~
專心創作的時間是最單純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