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三個三個人分成兩篇文來PO就好...
後來還是想想...一個人一篇文好了
天阿~這樣這本雜誌就會有12篇文耶!!哈




放上變身成 亮的增田圖來對照一下~

 

接下來是換回自己的衣服,報告自己真實的私生活!
和前面幾頁的妄想一起對照來看,會更有趣喲♪

錦戶亮

料理&洗衣服的非常樸實的休假...

●之前,有朋友來我家,我們一起做菜了喲。雖然是和那個朋友一起合作做咖哩,不過因為我對洋蔥不擅長,就只好把洋蔥刨絲,也把紅蘿蔔切絲。其他還有,我做了薑汁豬肉燒和カブレーゼ(番茄和乳酪做成的沙拉)給朋友吃。味道我不知道算不算好吃。不過那傢伙「好吃-!」這麼說了。那天只做了三種料理,不過我會做的料理也只有7種左右呢。我會交替著做這些料理。如果來過我家幾次,就可以吃遍我會做的料理喲。

●要說我的私生活阿,就是很樸實喲。時常彈吉他,還有聽音樂,看DVD。現在我很熱中於一部國外的電視劇『LOST』,只要一開始看就會停不下來 不知不覺就早上了呢。不過,如果隔天的工作要早起的話,就會「只看一小時!」像這樣自己決定好時間。滿普通的。假日的話,因為髒衣服已經推積很多,首先會先和這些衣服戰鬥一下。

●我很珍惜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的時間。只要這樣就可以讓我打起精神。就算多少會減少我的睡眠時間,也還是會有想要見面的人。不過還滿困難的。明明隔天從早上就有工作,我不會說還很晚出去吃飯,喝酒。如果過著那種生活的話,總有一天身體會壞掉的。因為很注意健康,樸實的生活就是我的私生活。



--------------------------------------------------------------
其實增田穿亮的衣服也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