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P風格的一篇~








p.jpg 

植物萌芽,動物清醒,人們開始展開新生活的春天。在這充滿許多開始的季節裡,NEWS也開始了某些活動。即使所處的地方不同,眼前的白線一定會在某處有聯繫。那麼,預備,起!

 

 

 

山下智久

 

 

 

現在的煩惱,以後一定能盛開大大的花朵!

 

●生物阿,一到春天就會萌芽,鮮花盛開,從冬眠中醒來對吧。我也是,一到春天心情上就會想要到外面活動活動呢。人類果然也是自然的一部分呢-會有這種實感。在學生時代時,一到春天「阿-阿,新學期又要開始了-…」有這樣的憂鬱感,和「升上一個年級了呢」這種優越感,是一種微妙的心境呢-。那種奇怪的興奮感很讓人懷念。從中學升上高中,還有換班級等等,都會有新的相遇很不錯呢。像那樣的相遇 現在已經是不可能了嘛。我都已經要忘記了,新學期的心情。如果沒有這個取材的話,我搞不好一輩子都不會再回想起來呢(笑)。

 

●說到我最近開始做的事情…,大概都是煩惱的事吧-(笑)。阿,不過這個煩惱並不是負面的煩惱。而是想要讓NEWS變得更好的煩惱。想要唱出更好的歌曲,想要演戲演得更好,想要讓大家因為NEWS感到更快樂…。煩惱多多阿-。老實說,雖然也有辛苦的事,但是在成型時的成就感也相對的非常大!  而且沒有煩惱也就不會成長呢。在電視劇的拍攝現場也是,當自己想要這麼做的時候,意見不說出來是不行的。因為有可能導演會說「那就照這樣吧」像這樣採用我的意見,也有可能會「不是那樣,而要這麼做」這麼說。即使意見不通的時候,導演也會「為什麼這樣不行」說明出讓人能夠接受的演法,所以多嘗試是有加分效果的呢。有煩惱的這個份量,是能夠做出好東西的,所以今後也要多多煩惱,做出更多讓大家能夠恢復元氣的作品。跟NEWS出道當時相比,現在的我們已經能夠在像是東京巨蛋這樣的大場地舉辦演唱會了。不過,在出道當時支持我們的人,要是對NEWS膩了而離開我們這樣會讓我覺得很寂寞呢。既然都一起開始了,當然希望能夠跟著我們到最後嘛。所以為了不厭倦我們,要一直看著嶄新的我們喲。不過我們是沒有終點,打算永遠持續成長下去的喔♪

 

 



--------------------------------------------------------

愛上NEWS就永遠都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