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這次的圖片很可愛~
看起來年紀又更小了呢





m.jpg 



NEWS夢想的結婚生活!
這個月的NEWS聊的是「理想的結婚生活」,真心的talk

 

 

 

增田貴久

 

 

 

結婚戒指是原創設計!

 

當我好想結婚阿會這麼想的時候,就是在我看到帶著結婚戒指的男生的時候!  只要看到工作人員或是身旁的人帶著結婚戒指時,成熟男人的說服力就有這種感覺,我覺得很帥氣。我的話 會想要自己設計結婚戒指呢。很想對即將成為我太太的人說「我做了戒指喲!」。這樣感覺很不錯呢!

 

如果我要求婚的話,要去思考驚喜之類的東西 可能到途中就會心靈受挫(),所以我想我會很普通的說出來喲。在家裡餐桌吃飯,吃完飯後「喝茶吧」一邊這麼說一邊移動到沙發,然後「我有話想對妳說」像這樣。阿,這個必須是家裡佈置超時髦的設定喔()。而且要關掉電視,面對面「請嫁給我」這麼說。完美()  結婚的話,我希望盡可能的做我能做的家事。洗衣服或是煮飯之類的,我都還做得來喲。還會穿著圍裙喔()

 

 

 

 

Wedding專欄

請以結婚為主體寫俳句!

Wedding

    多等一下就是

     Waiting

幸福一定會到來!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但無論是誰 幸福都一定會到來。所以再多等待一下吧。給等待結婚的人當做參考。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T-shirt禮物

不久前,工作人員送我印有長頸鹿圖案的T-shirt喲!  好像是記得我曾說過「很想要」就送我了,很開心喲。你看,我就是喜歡長頸鹿嘛!  像這樣,雖然沒有說過,但好像理所當然的說出來了()

 

 




-------------------------------------------

穿圍裙光用想像就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