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會是個好老公好爸爸的!!






k1.jpg k2.jpg


NEWS夢想的結婚生活!
這個月的NEWS聊的是「理想的結婚生活」,真心的talk

 

 

 

小山慶一郎

 

 

 

希望和老婆是像親友般的關係

 

我想我是會想要結婚的喲。在家裡一個人準備飯菜的時候也會有老婆的話就好了這麼想。稍微想要去某個地方的時候,有老婆的話就可以一起出去了呢。我的理想是35歲左右結婚,我想成為爸爸!  如果生的孩子是男生的話「要好好處理與女生的關係!」我會這麼說,如果是女生的話「要早點回家!  不要把男朋友介紹給我認識!」像這樣提醒她注意一下()

 

我希望和老婆是像親友般的關係呢。最能信賴的人這樣的感覺。任何事都能互相討論,就好的意義來說 如空氣一般,是一種理所當然的存在。如果是這樣的人在我身邊,精神上會感覺很輕鬆,也能幫助我積極的活著。還有我阿,超喜歡驚喜。「好想要○○喔」對於對方說出這樣的話 我不會逃避,而且會用手機記下來,我就是這種類型的人。求婚的時候我也打算以驚喜進攻喲。想要在本來理所當然的氣氛 突然讓對方嚇一跳呢。比如說,假裝要拿手機 其實拿出來的是戒指,讓對方「誒?  誒-!?」像這樣。「就是這樣,所以請嫁給我」像這樣吧()。「什麼時候買的!?  快說啦!」希望讓對方這麼說呢。

 

 

 

 

Wedding專欄

請以結婚為主體寫俳句!

驚喜

  突然就說出來喲

        求婚

希望讓對方嚇到!

這個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喔()  因為我喜歡驚喜,求婚會在平常的瞬間突然說出來。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Johnny作為禮物

舞台劇『CALL』結束了!  之前,在共演者的家裡幾乎聚集了所有的演員,從傍晚一直悠閒的吃飯吃到半夜。大家都有做料理。我則是做了加入香菇的歐姆蛋,「出現了!  Johnny蛋!」被這麼說了喲()

 






------------------------------------------------

哎呦~~請讓我說:小山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