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果然是需要shige的~~>///<







k.jpg 


花蕾綻放,舒適的季節。感受到春天來訪,由團員獻上多采多姿的近況報告喲。與「畢業」緊緊連接的回憶talk也一起獻上♪

 

 

 

小山慶一郎

 

 

 

●現在我每天都是舞台劇『CALL(取材是2月中旬)。在適當的緊張感中努力喲。第一次聽到這個舞台劇的工作時 是在錄音樂節目時的休息室中。工作人員把相關資料和原著電影『Phone Booth』的DVD交給我。首先,我不懂『Phone Booth』的意思,就問shige「Phone Booth是什麼?」然後他「是電話亭喲」這麼告訴我(笑)。然後,看了資料之後我很震驚。因為幾乎都是在電話亭裡演戲呢。這會可行嗎,我心裡就是這樣的感想。ma,之後花時間跟大家一起完成它,我很喜歡這樣的過程,又演了一齣好戲讓我覺得很開心呢。大家第一個都會先「台詞很多沒問題吧?」這樣問我。的確,大量台詞它辛苦的部分當然很辛苦,不過這並不是最辛苦的部分呢。對於台詞本身,像看書一樣看過去我就會記住了。比起這個,要隨時保有在舞台劇中的緊張感,這還比較辛苦呢。雖然說要把觀眾當成圍觀看熱鬧的人,算是這的主題,但實際上這麼做之後,觀眾們真的就像是湊熱鬧看著我在電話亭中大叫、哭泣等等。心裡想著這些都是圍觀者,也能夠容易將感情投入角色呢。所以觀眾們也等於是幫助我一天又一天的演下去。跟其他共演的演員們也相處的很愉快。前陣子,我跟飾演刑警的草刈正雄先生和飾演我的妻子的野波麻帆小姐等演員們一起去唱卡拉OK了。草刈先生唱歌是會讓人震驚的好聽。我?  我唱了『weeeek』帶氣氛。怎麼說我也算是主角嘛。結果,就跟大家很high的唱了5小時左右喲。

 

●說了一堆,都沒說到私生活的部分呢()。因為就是沒有嘛。演舞台劇之後回家,洗完澡之後睡覺都是這樣的感覺。阿,不過昨天久違的休假了。但我一直睡到傍晚就是了()。醒來之後就打掃房間。然後,世界盃足球賽預賽的澳洲之戰是從晚上7點播出,朋友傳來「替日本加油吧!」這樣的mail。之後我從715分開始坐在電視機前,然後又不小心睡著了。醒來之後看到的已經是某個動畫的畫面了。阿-阿。之後就跟朋友去日本料理店吃飯了。要說我最近的私生活,大概就是這樣吧。舞台劇結束後,想去北海道滑雪呢。也來邀shige一起去!

 

【畢業】

說到『畢業』就是尾崎豐先生的歌曲了吧。那首歌,真的很感人!最近,在移動到工作場地的車中都在聽這首歌喲。

 

 




--------------------------------------------

我喜歡小山總是這麼自然的提到shi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