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的髮型很可愛呢~








r.jpg 



花蕾綻放,舒適的季節。感受到春天來訪,由團員獻上多采多姿的近況報告喲。與「畢業」緊緊連接的回憶talk也一起獻上♪

 

 

 

錦戶亮

 

 

 

●從1月跟團員去夏威夷拍攝廣告以來,到現在都沒有見面呢~()。我的私生活部分有很多可以跟大家報告喲。首先,最近時常受到我最喜歡的齊藤和義先生的照顧。之前去看他的演唱會時得到他的mail網址和電話號碼,前陣子,他帶我去了樂器行!!  然後,齊藤先生「錦戶先生,我很推薦這個」這樣經由他的推薦 我就買了吉他,現在我都是用這把吉他在練習。齊藤先生阿,總是會用「錦戶先生」來稱呼我,偶爾還會用很有禮貌的敬語呢。那種時候「請不要用敬語」我都會這麼說()。然後隔天我們又一起去吃飯了。一開始本來只有我們兩人,不過後來還有朋友也來了,我們一直聊天聊到很晚。其實今天也有演唱會,但是我因為工作不能去阿()。哇~齊藤和義先生真的是最棒了♪

 

●還有我最近很熱衷於大型超市,會固定一段時間去一次。那裡也有賣美國製的東西,之前大量的買了補充用的洗潔劑和柔軟劑還有廁所用的衛生紙! 不過因為有24捲,光是這個體積就很大了()。美國製的產品 份量都多到不行呢。所以像洗潔劑之類的,在回家途中就去雜貨店買了空瓶子把它分裝來使用。還有,我買了像是餐飲業者在使用的大份量的冰淇淋。因為覺得很難得,就來體驗冰淇淋店家的氣氛吧! 所以連用來挖冰淇淋的用具我也買了。回家之後馬上挖來吃,超好吃的!  不過,因為這樣吃了一次已經覺得很滿足了,在那之後就再也沒吃了…()。還有昨天,我也大掃除了。這個說來話長首先,我們全家人去了傢俱行買沙發。傢俱通常不是都無法當日送達嗎。不過因為我無論如何都想要當天拿到,就去租了卡車,把買的沙發搬上去,由爸爸開車把它載回家裡了。我爸爸以前是從事運用勞力的工作,所以他可以很輕鬆的搬運,果然力量還是很強健呢 讓我很尊敬到這裡,其實是去年9月份的事()。不過阿,今天是第一次移動那個沙發然後用吸塵器清理呢。因為很重,以往都一直省略清掃那個部分 這次試著清掃了,就是這樣一件事而已()。因為難得將它移動了,最後就把它放在跟以往有點不同的位置喲。

 

【畢業】

2個鈕扣。因為以前我的制服是西裝外套的款式,所以也就只有2個鈕扣而已呢()。回想一下 好像都沒有人在畢業典禮跟我說「請送我」呢。

 

 





-----------------------------------------
真的是很生活化的訪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