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帥!








s.jpg 



花蕾綻放,舒適的季節。感受到春天來訪,由團員獻上多采多姿的近況報告喲。與「畢業」緊緊連接的回憶talk也一起獻上♪

 

 

 

加藤成亮

 

 

 

●我有一個最新的出糗話題。前陣子,我去看了舞台劇。然後跟山下君約好要去吃飯,看完之後我要從劇場出發到山下君已經到達的店家,在這段時間我的手機不見了。感覺像是把手機放進口袋之後,不知不覺它就消失了。我很慌張的衝去手機店,發現了很多事情讓我很震驚。知道嗎?  現在的手機,可以利用遠距離操作而讓手機功能鎖上喲。所以萬一被誰撿到也不用擔心被看到裡面的東西。如果電源開啟的話,甚至可以特定大部分的地方。而且我也有申請電話簿的備份服務,在找到手機之前也可以把數據傳送到暫時使用的代替機。只是,最快在手機遺失的隔天才能拿到代替機,這段時間我就必須過著沒有手機的一天。ma,本來以為1天沒有什麼,但總覺得有點無聊的感覺呢。還有比較糟糕的是,我跟朋友有約。有手機的話臨時有事可以及時聯絡,而且我和朋友互相都沒有對方家裡的電話,一直到在約定的地方碰面之前都很緊張呢。我就像現代的年輕人一樣,深深的感覺到我有手機依存症呢。而且阿,遺失的手機的待機畫面,是我前陣子去釣魚的時候,手上拿著第一次釣到特大障泥烏賊而且我一邊面露笑容的照片阿!從各種意義上來說都有點糗阿…(笑)。

 

●之前一時興起想要看一下以前一直很想看的電影,就去了出租店。但是沒有看到我想看的那部電影,正當我在想應該怎麼辦的時候,西洋繪畫最愛100”發現了這個系列。就開始從這裡選擇要看的,但是以我的個性,不會想對第一名的作品出手。對於太主流的東西不是很有興趣呢。最後我選了4部左右,「這個人真灰暗阿」結果都是這種風格()。我不喜歡起承轉合太明確的電影,不過我現在卻被讓我心癢癢的作品所吸引。這樣的電影比較讓人印象深刻,跟別人聊天也比較有話題呢。只是,我覺得無論是什麼樣作品,看了都不會有所損失。而且最近我會「這個運鏡很有趣」或是「故事差強人意,但視覺效果很酷!」等等,不是以演員的角度,而是以製作者的角度來看電影呢()

 

【畢業】

畢業阿。在中學&高中畢業時,每天都會見面的朋友,突然就不能再見感覺很寂寞呢。現在距離大學畢業典禮還有時間,想要珍惜跟朋友的連繫呢。

 





--------------------------------------------
手機不見的確是很困擾阿~不過這服務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