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翻massu的部分~
因為他不會說一些很艱深的字~我就不用一直查來查去了~哈哈






增田貴久
 
 
在自己心裡有一個○○的自己
意外的是個急性子。我好像常被認為是非常從容、溫厚的樣子,不過我想我在NEWS裡是相當急性子的人呢。順便說剛剛也是,在電梯裡有人站在正中央,我就在心裡”嗚-,不可原諒!”這麼想了呢(笑)。而且在這種時候,也是有可能會變成這種氣氛。我算是個心胸狹窄的傢伙呢(笑)。阿,說到這個我想到了,第一次見面的人「意外的你還滿大隻的呢」有很多人都這麼對我說呢。難道說平常我給人的印象有這麼小隻嗎(笑)? 說不定我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多啦A夢一樣吧(笑)。不過我有171cm喲。很普通對吧? NEWS裡意外的高大的人很多,所以我看起來就變小了吧。因為周圍的人都是高大的人,所以普通的人看起來也變小了…就跟コブクロ先生是一樣的情形(笑)。
コブクロ:中譯”可苦可樂”,為小淵健太郎、黑田俊介於98年所組成的民謠組合。他們最大的特徵就是相差懸殊的身高(黑田192公分;小淵168公分)。
 
手越祐也的意外的一面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意外的一面,他相當的迷糊。在台灣演唱會的時候也是,搞錯了flying的時間,掉到舞台下面了喲。我忘不了帶著”糟糕了~”的表情回到舞台上的手越的臉(笑)。在小學時代「我要從這裡飛到那邊」有人說這種話的時候,我是屬於會說「你試試看阿!」這樣鼓動別人去做的那種類型。不過,手越是屬於「我做得到!」然後會率先去做,最後卻失敗的類型…他給人這種感覺(笑)。硬要說的話就是「判斷太天真」(笑)。
 
說到春天就是相遇和分離的季節。最近有和什麼相遇嗎?還是有和什麼分離嗎!
最近我和HEAD SPA相遇了! 之前就有想過要去了。不過我不知道哪裡有這個服務,正想要問問誰看有沒有人知道。結果意外的這個人就在我身邊。那個人就是中丸君! 「我知道哪裡有這個」然後中丸君就帶我去了。哇~真的很舒服。那個好像會讓人上癮。中丸君在開始5分鐘就爆睡了。”誒,不會吧!? 會不會太快阿?”我嚇了一跳(笑)。我也了解中丸君是因為覺得很舒服才睡著,可是還沒到按摩最舒服的時候就睡著,不是會覺得很浪費嗎。
 
●『太陽的眼淚』的推薦重點
是非常細微的地方” Ah~,まだやまない雨”這個歌詞的旋律,我喜歡這裡。比起剛開始聽到DEMO的時候,加上我們自己錄音,然後再聽這首歌,我感覺到我更能夠理解這首歌更深的涵義。聽越多次,越有深入心裡的感覺呢。所以大家也反覆的多聽幾次,我想讓大家能夠感受到這首歌的世界觀。
 
 


NEWS裡面真的高的人滿多的呢~
誰叫小山這麼高,其他人就吃虧囉^__^(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