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整個很青春~
但髮型有點囧>.<





r.jpg 



這個月將NEWS與插畫結合,讓我們先來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吧。有的人在公園裡,有的人在自家中等,請感受他們在溫暖的陽光中度過的樣子!!

 

 

 

錦戶亮

 

 

 

盼望!

前陣子,我把吉他接上揚聲器試著讓它爆音,結果保險絲就燒斷了。然後我就去電器行,買了250螺栓2安培的玻璃管保險絲,結果又斷了。最後只好在網路上買,然後會在今天傍晚6點到8點之間送來,這讓我很期盼。5入一袋160圓,但運費卻要500...這樣。總覺得有點不划算的感覺()

 

糟糕!

今天來這裡之前,我在家自己煮飯了呢。做了高菜炒飯。然後,剛好再吃完的時候有人來接我了,結果我盤子都沒有洗就直接出門了。如果不用水泡著就出門,上面的飯粒就會乾掉吧。炒飯的味道很普通。結果根本就沒有什麼好糟糕的()

 

肯做的話還是做得到嘛!

在目前,我都沒有做什麼能讓自己讚賞自己的事()。雖然想要找件事來持續做下去。Ma,盡全力過生活...大概就是做到這件事吧。這個我是絕對不會放手的。

 

我還差的遠呢

剛剛說了,拼命的過生活...除了這個以外的事吧。因此,我希望能夠日益精進,努力向上抬頭挺胸的活下去!...大概就是這樣吧。還有馬上就膩了,用無可非議的話來做總結這點()。對了!  明明必須快點去繳費,卻一直去不了...這件事!  誒,利用網路和手機繳費?  可以嗎?  對我來說那是未知的世界,我還沒辦法去嘗試。像這種遵守繳交期限的好困難阿。

 

好痛!!

前陣子,我做了咖哩呢。雖然在那之前也做過一次,那次我把材料全部都放進食物處理器,結果都變成濃濃稠稠的。連馬鈴薯都變成泥狀()。這次是為了雪恥而做的,在用切片器切蔬菜的時候,刀刃的部分劃到了手指。那個很痛!

 

最近

 今年開始,我開始看小說了呢。一個月最少會看一本,我會繼續努力看下去的。

 

 




-------------------------------------------------
亮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做出成功的咖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