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講到小山喔^^







p.jpg 


這個月將NEWS與插畫結合,讓我們先來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吧。有的人在公園裡,有的人在自家中等,請感受他們在溫暖的陽光中度過的樣子!!

 

 

 

山下智久

 

 

 

盼望!

英文說得很流利的那天。我有稍微練習喲。我的學習方式是,遇到想知道的字彙時,就不停的向當場會英文的朋友詢問。像是「計程車已經到了吧」或是「幫我拿一下那個」等等,都是日常生活會使用的話語呢。前陣子,(赤西)仁用英文「我擁有一個很厲害的東西。那就是我的真心」這麼說了。我就問了朋友「你表達得還真強烈阿」這句話的英文怎麼說()。順便說好像是「You are so intent!

 

糟糕!

剛剛工作人員跟我說,shige在他的連載單元裡吐槽我...,現在才在那裡吐槽我的shige很糟糕。而惱羞成怒的我也很糟糕()

 

肯做的話還是做得到嘛!

我算是相當怕麻煩的。不過這樣的我,最近每天都在做伸展操。還有,也上了舞蹈課程。隨著年齡增長,舞蹈也跟著越跳越好的話,這樣好像很帥氣。誒,現在還能跳得更好嗎?  不不,那是不一樣的喲。好好教導的話,只是手臂往上抬也會讓整體完全改變呢。說到這個,我中學的時候曾經在超市前面,看著玻璃映出的自己練舞呢。果然還是不能忘記初心阿。

 

我還差的遠呢

嗯—,嗯—,嗯—......這個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我想應該是有的...。尋找自己之旅之類的...對了,我想去吳哥窟!

 

好痛!!

說出剛剛那些話的我 好痛()。還有突然說什麼吳哥窟的我很糟糕。...阿,糟糕話題不用再說也沒關係吧()

 

最近

前陣子,我把手機隨手放在工作現場,之後小山打手勢對我說「翻過來看看」。我把手機翻過來之後,手機竟然裝飾著水鑽亮晶晶的變身了()。不知不覺...根本就是NEWSCyril()呢,那傢伙()。還有我在路上突然遇到They武道的江田君和山本君,然後就一起去吃飯了喲。因為他們也有跟著我們的巡迴演唱會幫我們伴舞,想說這是個好機會。一起聊天感覺很棒喲。

註:Cyril是有名的魔術師。

 

 




--------------------------------------------------

結果P的手機就被慶弄得亮晶晶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