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話題充滿團員的連載喔~







加藤成亮連載!017

Photoshigenic

 

 



s01.jpg  
補充翻譯: 下面寫的是"山下先生,我適合(戴眼鏡)嗎?"

正在閱讀3月號的NEWS Q10單元的手越,發現了一個令人在意的地方。

「在NEWS的團員中,誰最適合戴眼鏡?」在這個問題中,很肯定的回答「風間君」的山P。「風間君的確是很適合戴眼鏡啦,可是有點不對吧,應該要從我們之中選才對!  比如說......選我之類的!?」手上握著自己準備的眼鏡站起來這麼說的shige

那麼,風間到底會不會接受shige下的挑戰書呢!?

這樣的話,Johnny’s•眼鏡戰爭引起的戰火,是否能消失呢(在此,提出考驗)

 

 


s02.jpg  

「加藤王國的威脅」

說了不會加入加藤王國的山下君。這是我在夏威夷偷拍他的照片。果然像是一幅畫呢。話說回來,上個月我跟山下君約好要一起去看小山慶一郎的舞台劇『CALL』。是在2月中旬這麼約的,但是互相都沒有共同的時間,即使如此我還是傳了mail給山下君 問他哪天要去看舞台劇。那天剛好我跟小山有工作上的會議 所以我的時間都可以,但是一直都沒收到回覆mail,後來山下君聯絡我的時候已經是舞台劇的前一天了。那時我已經決定好要去看的日子了,而山下君好像有其他預定 還要調整時間。但我已經決定好行程,就傳了「我已經決定要去囉~」這樣輕鬆的mail給山下君,然後他「什麼阿!  我可是一直在等你要一起去耶!」回了這樣有點認真的內容...。誒誒誒誒。緊張的我馬上「對不起!!!要是山下君覺得不方便的話 請跟我連絡 我明天就不去了!!!」傳了這樣的mail過去。然後「開玩笑的啦—。你就去看吧」...真的是開玩笑的嗎...。你沒有笑阿—好可怕阿。我領悟到加藤王國的發展看來還是不可預料的。

 

 


s03.jpg  

「乘著夏威夷的風」

這裡拍的也是夏威夷。這次的連載是團員特別篇。這位面向Waikiki的大海的男人是手越祐也。雖然可能有點難懂,不過他正張開雙手大聲的唱歌。唱的歌曲是「千の風になって」。他想讓這片大海聽聽這首歌。然而他的歌聲並沒有在夏威夷的海風中散去,而響徹了這異國之地。暫且不管手越先生有什麼目的,或是為了什麼而唱,周圍的觀眾早就全員大爆笑。而且讚賞他唱歌好聽,很奇妙的得到相當大的迴響。等到他唱完之後...啪啪啪...傳來不知名的掌聲。真不愧是夏威夷。當地的美國人們情緒超high。還有人吹口哨。這時,遠處的海面偶然的有鯨魚跳出海面。喔—。這是個奇蹟。在這個瞬間,Waikiki彷彿都全體合而為一了。得意洋洋的他,在周圍的歡聲中聽到安可之後 又接著唱了4次這首歌。

 

 




--------------------------------------------------------------

那張偷拍的P也太噴血了吧>///<
手越的這張背影的確是很好笑>.<

順便說,只要把"
千の風になって"複製到youtube上搜尋就可以聽聽看這首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