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新雜......
熱騰騰的Q10...還特地熬夜翻的>.<



食物的堅持篇
以各種關於吃的堅持為主題的提問。雖然插圖和主題不相關,不過也畫出了充滿個性的作品!
 
 
Q1. 最喜歡味增湯裡的什麼料?
山下:豆腐
小山:長蔥
錦戶:紅味增!
加藤:朴蕈(「ん朴蕈!」第一個字的「ん」要強調復述)
增田:馬鈴薯
手越:裙帶菜
 
 
Q2. 我的固定義大利麵菜單是?
山下:明太子
小山:鱈魚子
錦戶:ペペロンチーノ
加藤:奶油培根義大麵
增田:裡面有放高麗菜的話 我的情緒就會高漲
手越:ペペロンチーノ
註:ペペロンチーノ是義大利麵的一種口味。用橄欖油炸過的蒜頭配上煎的酥脆的培根跟義大利麵拌在一起。
 
 
Q3. 如果吃丸子的話,豆沙餡丸子、烤串丸子、艾草湯圓這三個會選哪個?
山下:烤串丸子
小山:烤串丸子(…不過我不怎麼喜歡呢)
錦戶:哪個我都不吃
加藤:烤串丸子(我對豆沙餡苦手~)
增田:烤串丸子
手越:烤串丸子
 
 
Q4. 在壽司店裡一開始一定會點的是?
山下:中肥鮪魚
小山:金槍魚
錦戶:我不去壽司店(因為我討厭魚)
加藤:鮭魚
增田:那天的推薦菜色
手越:金槍魚
 
 
Q5. 喜歡的蓋飯NO.1是?
山下:親子蓋飯
小山:親子蓋飯
錦戶:拉麵(笑)
加藤:豬排蓋飯
增田:蔥肥鮪魚蓋飯
手越:牛肉蓋飯
 
 
Q6. 超辣的食物、超甜的食物,哪個你可以接受?
山下:超辣
小山:超甜
錦戶:哪種我都不想吃
加藤:超甜
增田:超甜
手越:超辣
 
 
Q7. 午餐過候搭配的飲料是?
山下:冷茶
小山:冰茶
錦戶:烏龍茶(不是在吃完飯後,而是一開始我就會點)
加藤:熱咖啡(是黑咖啡)
增田:冰茶
手越:熱的黑咖啡
 
 
Q8. 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你是屬於可以很輕鬆的和對方一起去吃飯的人嗎?
山下:不可能!
小山:可以
錦戶:還算可以
加藤:可以
增田:不行(我沒有這麼隨便呦)
手越:如果是單獨兩人的話不可能!
 
 
Q9. 你帶著熟人 想要推薦給他的店有幾間?
山下:2~3間
小山:5間
錦戶:7間
加藤:3間
增田:2~3間
手越:5間
 
 
Q10. 請畫出「恐龍」

山下    雖然之前大家都說P畫圖很糟,不過這次的恐龍還滿可愛的^^


小山    這是啥= =?


錦戶    中間還有血爪痕耶!!好酷


加藤    我覺得西給應該可以再畫的更好...


增田    這是恐龍!? 不過也太可愛了吧~~還有頭髮呢>.<


手越    噴火龍??




亮也太愛拉麵了吧,題目明明是問蓋飯...硬要回答拉麵>.<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月增田畫的恐龍(?)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