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 1051

 


every主播 陣內さん,
搞不好是和我一樣的天然人。笑

 

這件事好像是藤井さん目擊到的,
在投幣現泡咖啡機下面沒有放杯子,就讓咖啡這樣流掉了,然後一個人在那裡笑。笑

 

這也很像是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_^
這樣的陣內さん,
生日快樂閃亮.jpg  

 

接著,跟各位報告。
3月15日(日)13:15~14:15
我會出演日本電視台『○○デビュー』。
對我來說,這是我在日本電視台綜藝節目初次單獨主持出道喲閃亮.jpg
要看喔 (≧∇≦)

 

那麼,
演唱會彩排 我會加油的雙驚嘆號.jpg  

 

 

 

-----------------------------

筆記~要記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