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下標題...
總之看內容就知道囉^^
就是在這本Myojo後面還有一個傳言版的小單元


news.jpg 

NEWSNEWS 愛的傳言版

「也想給對談以外的團員留言?」擅自設置了一個這樣想像的傳言版。在這盛況中感受到愛

 

 

 

山下智久

 

給小山

一直以來謝謝你

還是個小孩子的我要對你說,

我覺得小山真的是個大人呢。

 

shige

Shige的文章能力很厲害呢。

MYOJO也有連載,我很尊敬你喲。

請以這個氣勢,目標芥川賞吧()

芥川賞是純文學獎的代表獎項。

 

給手越

手越君,已經21歲了呢。

是個堂堂正正的大人了呢。

只是,我有一個請求。

在休息室裡的音量 小聲一點。

因為太吵了嘛()

 

 

 

小山慶一郎

 

shige

再一起魯莽的去旅行吧

 

給手越

我們兩人在一起時總是情緒過high

雖然很快樂,

應該要開始多注意一下周圍的氣氛了吧()

 

P

謝謝你總是打電話給我。

聊了笨蛋的話題你也會聽我說 我很感謝。

 

 

 

錦戶亮

 

massu

馬上就要當救助隊了 對吧?

我是在演唱會的MC中才知道這件事的。

我阿,決定要演電視劇的時候,

總是第一個就先跟massu說,

但是為什麼你沒有跟我說呢?

我受到打擊了。

 

shige

要去工作場地的時候,我和shige時常會搭同一台移動車到現場,因為我總是會遲到,讓shige在車子裡等我 對不起。而且,回去時我也比誰都還要快,我總是這麼急 對不起。不過,最近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會和我回去會一起搭車了,因為就算我什麼都沒說 shige動作也會很急呢()

 

 

 

加藤成亮

 

massu

下次,

請教我救人的方法。

 

給手越

你在休息室的時候,

總是聲音太大了

稍微給我减小音量啦!!

 

 

 

增田貴久

 

給錦戶君

希望你對我的外表改變有所反應...

 

shige

麥克風的費用,要付一下比較好喔。

 

給小山

雖然在我遲到的時候,

你會一直說個不停,

不過今天的工作你遲到了吧()

 

 

 

手越祐也

 

給錦戶君

我喜歡錦戶君寫的歌曲,

如果有機會的話

希望可以一起寫歌。

 

給山下君

要不要一起去唱卡拉OK

 

給小慶

之前你演的舞台劇losstimelife』讓我大哭了呢。所以,這次的舞台劇我也非常期待!雖然台詞量很多 應該會很辛苦,不過請小心身體好好加油。

 

 

 




---------------------------------------------------------

亮跟massu互相留言的部分好有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