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







k.jpg



訪談話題交給團員們決定!!

NEWS任務接力TALK

讓團員挑戰話題接力!  對於奇怪的主題大家是否能夠毫無猶豫,成功完成話題訪談呢?  連接著羈絆的接力棒,目標完美達成任務!!

 

 

 

小山慶一郎

 

 

 

【手越提出的談話主題】

因為小慶跟媽媽的感情很好,第一個就是「媽媽」。再來是,一定要問的「戀愛」和「音樂」這樣如何?  你一定能聊出有趣的話題吧。

 

「我家的媽媽是個超積極的人。所以,當我毫不隱瞞的對她說出我的煩惱時 大概也都無法理解,最後幾乎都是這樣阿~”的結束()。不過,因為在我身邊很少有會這麼對我說的人,所以算是滿輕鬆的感覺呢。對媽媽來說,我永遠都是5歲。因此,在搭我的車時,似乎擔心兒子開車而總是不安的緊抓著安全帶()。我們平常會互傳mail,也曾經一起去過韓國,真的像是朋友一樣的關係呢。戀愛的話題也完全可以聊。戀愛我一直都很想談戀愛呢。因為談戀愛後,總覺得很多事情都會往好的方向走嘛。會每天好好的替頭髮做造型,也會想打扮得好看一點,結果,這樣的我變得給周圍的人有好印象呢。我真的是會一頭陷入的人,所以戀愛幾乎都是從一見鍾情開始。讓我覺得很不錯的類型,不是起承轉合,而是喜怒哀樂很清楚明確的人!  那麼,戀愛的話題已經可以了吧?  讓我認真對音樂有想法,是在3年前左右 我第一次演出音樂劇的時候。能夠透過音樂傳遞感情讓我很開心,感受到音樂所擁有的力量。我也常去唱卡拉OK喲。支持我的某位好友,在卡拉OK常常瘋狂的唱NEWS的歌呢。之前,他在唱『Best Friend』的時候,我心裡想真是首好歌呢-。是誰的歌?幾乎到這樣的程度呢()

 

 

【手越提出的平凡疑問】

為什麼跟任何人都能處得來呢?  務必要告訴我訣竅!

 

「別看我這樣,其實我意外的會花心思喲。想要感情變好,不要有秘密是很重要的。我會毫不保留的將自己知道的事情說出來。自己將心房打開多少,對方打開心房的程度也會改變呢」

 

 

【手越給的message

小慶對人的溫柔程度,我覺得是 神的等級喲。今後也要是溫柔小慶喔!

 

「因為手越有某種程度的固執,老實說當初我很不安是否可以處得來。不過,只要知道他的好惡之後 其實超級容易了解的,現在就是個可愛的弟弟的感覺。我也是,今後也多指教

 

 

 

----------------------------

小山..可能不只媽媽覺得你是5歲喔~(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