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massu也超好看的!! 真的是有魅力~





1m.jpg 

2008年還剩下一點點。當然要請他們說說現在巡迴演唱會中的花絮,也請他們談了 朝向明年「2009年想去哪些地方」的願望。

 

 

增田貴久

 

 

■對我來說,最棒的組合是○○+○○!

小學的時候是「牛奶+麵包」,這是最棒的組合呢。我最喜歡營養午餐了,小菜我一定會吃個2~3人份,牛奶就由大家猜拳來決定。不然就是有大概2~3個女生不喝牛奶,我會直接和她們交涉而得到牛奶呢。有點軟軟的麵包和牛奶真是幸福的組合阿()

 

■當逆境向你襲來的時候,你會勇敢站出來?  還是

當我遇到危機時會是誒,誒的感覺,然後變成當場無法動彈的貓咪類型()。說到最近的話,就是剛剛 看到攝影棚的化妝間有蒼蠅在飛的時候呢。我對於蒼蠅之類的 真的是打從心底討厭呢。前陣子也遇到有很多蒼蠅在飛,那時我鼓起勇氣拿起報紙去打蒼蠅,但是在那之後很辛苦阿。我用大量的面紙隔著手,很努力的把蒼蠅拿下來喲()。我真的是只對蟲很沒辦法!  再來是演唱會中 跳完激烈舞蹈後的MC,是我相當大的危機。因為是流了很多汗,氣都喘不過來的狀態。那種時候「如何,massu」如果這樣丟話給我,我心中就會現在不要找我啦~”這樣的吶喊()

 

2009 我想去這樣的地方!

應該是景色很漂亮的南方島嶼之類的地方吧。可以的話 希望是藉由工作去呢。因為就算說了「想要私底下去玩」,也都沒辦法成行呢()。曾經有一次跟KAT-TUN的中丸君說好要一起去旅行,不過因為工作行程的關係 這個念頭就被擊垮了。總之要是可以藉由工作的關係去各種地方的話就很happy呢。

 

■最近做的事情

大家應該已經知道了,我要在1月開始的電視劇『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演出囉。我有聽中丸君說他將要演電視劇,沒想到那個電視劇我也要一起演出呢。聽到的時候我嚇到了喲。要演救援隊員的角色,我就覺得外表也要改變一下,一開始是打算剪個和尚頭。然後工作人員就跟我說「不用剪和尚頭也沒關係喲」。我阿 被說成是無法改變髮型的形象,不過其實我是 如果有改變髮型的時機的話,要完全改變也是OK的人喲。現在就是一口氣改變髮型的好機會呢()。拍攝現場的事,下次會再報告給大家喲!

 

 



-------------------------------------------

很期待新戲~希望快點習慣massu的新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