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shige內容真的很有趣~!





1s.jpg

2008年還剩下一點點。當然要請他們說說現在巡迴演唱會中的花絮,也請他們談了 朝向明年「2009年想去哪些地方」的願望。

 

 

加藤成亮

 

 

■對我來說,最棒的組合是○○+○○!

全裸的手越浴袍。這種組合是 從之前在電視劇裡共演的館ひろし先生以來有過的呢。館先生是成熟又帥氣的紳士喲。  不過手越阿()Ma這個話題已經在演唱會的MC裡面說過了 就算了()。跟最初比起來,我們真的比較能自然表現了呢。不過最近有點太過頭了,演唱會結束之後,工作人員就「請好好思考要有“NEWS的樣子」這樣稍~微生氣了一下,就某種意義來說 這也算是有成長了吧()Massu還是跟往常一樣,能夠讓MC氣氛瞬間凍結,不過最近在冷場之後卻露出一副得意洋洋的表情()。這時錦戶大哥就會毒舌吐槽...就是像這樣的模式,前陣子就說了「massu,這個一點也不有趣,一輩子都不准再說」這句話呢()

 

■當逆境向你襲來的時候,你會勇敢站出來?  還是

和小山去了紐約...這個話題應該是會遇到逆境的,不過基本上,這次都沒有遇到什麼危機呢()。因為我意外的是個害羞男孩,所以像是要說英語或是要面對外國人的時候,就會有點想退縮呢。不過小山,猛然一看就發現他和黑人在那裡free hug()。跟商店的人也能用單字片語的英文對話,還一起爆笑。真有你的,這傢伙。

 

2009 我想去這樣的地方!

因為我很喜歡旅行,所以私底下就會想去某地玩玩呢。我想去古巴之類的,南美洲那邊的國家,不過感覺對我來說還太早了。首先從印度...不,吳哥窟或新加坡吧。或是目標歐洲旅行出道吧。

 

■最近做的事情

話說回來,我去了紐約喲。因為安排了個人時間,當小山去Central Park的時候,我去MOMA(紐約近代美術館)欣賞現代藝術了。是個很棒的經驗呢。還有明天要和小山參加聖誕燈飾的點燈活動。不過既然發表了是『活動』,就是去按個開關...當然不可能只是這樣囉。期待越高,越讓人緊張心跳加速呢()。因為也有特地前來參加的人,所以我會盡全力,努力做好free talk喲。

 

 

 

--------------------------------------------------

工作人員說的對阿~~以前那清新-健康-NEWS,最近都尺度大開阿>///< 不過也不錯啦~哈

 

(TO瑩.美力:圖我收到了喔~真的非常感謝!!!請期待koyoshige love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