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好像偷偷爆料了>.<










這個月的主題是「one」=「一」。讓大家聊聊對自己來說是無可取代或是一輩子的寶物。也請他們發表 認為自己在團員中是什麼方面的第一名。得到了很多有趣的答案!




山下智久

 

 

我入睡的速度不輸給任何人喲()


 

最無可取代的是我的家人和朋友。對這些人,我一直都很重視喲。不過真正有實感,搞不好是在自己意志消沉的時候吧。會有 想到得到別人的支持、不想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對吧?  在這種時候就會希望最重要的人在自己身邊。有過因為覺得寂寞而主動連絡別人的情況,或是被朋友察覺而打電話給我。雖然內容說的是很認真嚴肅的話,果然人是沒辦法一個人生活的喲。

 

要具體說出我最重要的東西的話,應該是手錶吧。是在我18歲的時候,媽媽為了紀念高中畢業&大學入學而買給我的手錶。因為我總是說著想要手錶,為了慶祝就一起去買了。當然那個手錶是我最重要的東西喲。

 

NEWS中覺得自己是第一名的事?入睡的速度()。感覺我可以比其他人都還要快入睡。尤其是躺在床上會更快!  簡直就像是被全身麻醉一樣呢()。現在很忙碌所以會特別快。NEWS裡面沒有人可以比我更快!  硬要說的話,對手應該是shige吧。因為在車上他總是在睡覺。不過如果是躺在床上入睡的速度,我也不會輸shige喲!

 

電視劇『CodeBlue~』也進入了後半段(取材是8月上旬)。我已經相當習慣醫療用語了喲。比如說外腸骨靜脈雖然說的是靜脈,不過卻是在腸的外側跑動的。只要先知道身體的哪裡有骨頭和血管的話就比較容易記住喲。多虧了這次的工作,讓我詳細的了解人類身體的組織。我覺得人類身體的構造真的是個奇蹟。讓我思考了 面對這樣的奇蹟,人類利用雙手延長壽命,到底是不是正確的呢。飾演醫生,從各方面來看都是很有意義喲。雖然為了這部電視劇很忙碌,卻還是抽時間和(赤西)仁去海邊了喲!

 




--------------------------------------------------------
原來shige不只坐小山的車才會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