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田真的以前到現在沒有什麼改變呢^^
而且這個月的照片看起來增田好像剪了頭髮??





從誕生到現在,所培育出"羈絆"的成長history
2003年9月15日,展開朝向東西南北的國際性活動中,被寄予厚望的全新團體誕生了。經過了5年,團員們的成長、活動領域都拓展開來了。
不過,還要繼續下去...,因為世界是很廣大的。


增田貴久


歌唱讓自己有所成長了♪


●在團體成立第三年左右,NEWS第一次展開全國巡迴演唱會的那個時候,我又重新感受到團員之間的羈絆。一起完成一件事,一起朝向同一個目標,這樣的想法很強烈喲。在休息室裡一起吃飯一邊閒聊,然後一起認真的彩排。這些珍貴的日子,一定會產生很棒的羈絆吧。


●就我個人來說,這5年成長最多的是唱歌吧。以前覺得音太高而唱不上去的地方,現在很容易就能唱了。比如說,出道曲的『NEWSニッポン』,雖然可以唱得出來,不過key很高 已經到我的極限,剛開始唱得超辛苦的。不過,多加練習之後,很輕鬆就可以唱出來了。不用勉強自己的感覺 真是開心阿-。老實說,在NEWS成立之前,唱歌對我來說只是唱開心而已。就跟去卡拉OK唱歌的感覺差不多吧。認識自己的音域,然後學習唱歌,我已經了解唱歌的樂趣在哪裡了。


●從團體成立到現在,唱了各式各樣的歌曲。雖然每首歌曲都有許多回憶,不過印象最深刻的還是NEWS復出時的『星をめざして』呢。在那1年的休止期間,總是很低潮,也哭了好幾次。真的,我重新了解到我們自己能發揮力量的大小。不過,一定也是因為有這麼不平凡的體驗,才有現在的自己。然後,團員們也是因為經歷過許多痛苦的事、快樂的事,才有現在的自己,還有現在的NEWS。不管怎樣,要一起好好的朝向未來喔。



在進入NEWS之前,老實說,唱歌就像是唱卡拉OK的感覺。注意到自己的音域,還有學習唱歌,原來是這麼快樂的事情。雖然唱了很多歌曲,所有的歌曲都讓我「因為有這首歌,才有現在的我」這麼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