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講的話都滿深奧的...










從誕生到現在,所培育出羈絆的成長history
2003915日,展開朝向東西南北的國際性活動中,被寄予厚望的全新團體誕生了。經過了5年,團員們的成長、活動領域都拓展開來了。
不過,還要繼續下去,因為世界是很廣大的。


加藤成亮
 
“20,感覺世界一口氣就變寬廣了喲


●成立以來經過5年,最主要改變的地方是精神層面吧。感覺變得比較積極且擅於交際。團體剛成立那時,只想著要處理好交代下來的事情,不過最近變得會自發性的尋找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呢。拍照、blog、隨筆短文。在這5年之中,我的興趣天線常常變得很廣泛呢。自我提高在工作中的興趣和經驗,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事情了。在大學裡,和各種人接觸,也可以從某個人身上知道他有什麼樣的興趣。而且一超過20歲,好像有一種 認識的人就會一口氣增加的感覺呢。比如說,以前在電視劇的工作結束後,是絕對不會和共演者一起去吃飯呢。老實說,周圍的人也覺得很難邀請吧。成為了20歲之後 終於看到外面的世界,就沒有井底之蛙的感覺了呢。

●和團員們的關係也在過了20歲之後變得更深厚了。當然在那之前感情也是很好,不過因為現在變得比較常一起去吃飯,終於感覺到產生了真正意義上的羈絆。順便說 在團體成立當初,我們感覺就像是個夏令營的老師隨便編入的小組一樣的狀態。山下君是組長這樣。不過在這5年間,我們度過了數不清的事件,變成了像是家人一樣的命運共同體。現在的NEWS,是個能夠自然做到 有人痛苦就會有人去支持的地方呢。對了 在我們成立1年半,開第2場演唱會的時候,我一個人思考了整場演唱會的結構流程。雖然我對自己的想法很有自信,不過錦戶君卻不停的反駁我的想法,讓我害怕畏縮了呢。那時自我陶醉的我,感覺真是年輕阿()


一開始的
NEWS就像是夏令營的小組一樣呢。山下君就像是組長的感覺。最近變得像是家人了。只要有人受傷了,或是變成消極情緒時,我就會積極去鼓勵他,對於自己能夠很自然的就這麼想 感到不可思議。我們已經是命運共同體了喲。






亮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