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最後一位了~








從誕生到現在,所培育出"羈絆"的成長history


2003915日,展開朝向東西南北的國際性活動中,被寄予厚望的全新團體誕生了。經過了5年,團員們的成長、活動領域都拓展開來了。


不過,還要繼續下去...,因為世界是很廣大的。


 


 


手越祐也



 


看起來想睡覺的臉 變成凜然的臉


 


●以NEWS出道是我15歲的時候。進入Jr.都還沒滿1年就突然決定要出道,老實說,「為什麼是我?」我這樣感到不可思議。其他的團員們伴舞的經驗都很長,也都是能夠在前輩們的演唱會上跳舞的人對吧。我沒有這些經驗...。然而,在唱歌和跳舞上,卻被要求和其他團員要有一樣的水準。「我怎麼可能跟的上阿!」也有過受挫的時候。不過,要是只有我被認為是NEWS缺點的話,無論如何都不能原諒自己。練習跳舞的時候,大家都去休息的這段時間,我也會一個人繼續練習呢。這種不想輸的心情,到現在也沒有改變喲。然後,在各種工作上累積經驗的過程中,身體上和精神上都變的相當強壯呢。


 


●以前,如果是在演唱會之前 我會想要只把精神集中在這上面,不過現在演唱會和電視劇會重疊,有時還會加上CD的宣傳期。在那種時候,腦中就會替換成演唱會模式或是電視劇模式呢。還有,我的臉也變了很多。當然那時的臉的確是比現在年輕5歲,不過當時的我,看起來非常的年幼呢。明明沒有很想睡卻常常被說「看起來很想睡」。好像就是那樣子的臉...。然後,在演唱會或是電視上被很多人看過之中,臉很自然的就改變了。感覺像是 遇到任何事都不會動搖、凜然穩重的臉呢。


 


 


出道當時的我,看起來相當年幼。然後在各種工作上累積經驗的過程中,身體上和精神上都變強壯了。被很多人看到我,臉也改變了很多呢。遇到任何事都不會動搖的臉,感覺現在我就是這樣的臉。






手越真的變好多~怎麼也想不到會變得這麼帥>///<
說到這個又要再佩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