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就我聽得懂的部分來翻譯的
有些太過瑣碎或是我聽不懂的部分就沒有翻譯了^^
總之在台壓出來之前就先看看吧~~







東京巨蛋mc




慶「就是這樣,來歡迎surprise嘉賓,首先是這位~」

手「那我來介紹,ARASHI的櫻井翔君!」


全場「yeah~~」

P「再來是ARASHI的二宮和也君!」


全場「yeah~~」

慶「請往這邊,謝謝~」

翔「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慶「我們才想這麼說(笑)」

翔「不好意思 來打擾了~」

這時二宮走到主舞台NEWS這裡了。

翔「NEWS的演唱會真的很開心呢!」

二「太棒了!」

NEWS「謝謝」

二「真的很HIGH喲,我們應該是最HIGH的吧」

翔「嗯」

二「你們從上面出來的時候,我們就跟著"明日っから また 日 月 火~"」

翔「#%&*」   <-這裡翔不知道在唸什麼...總之不是NEWS的歌就對了。


二&NEWS「不對、不對、不對...」

慶「可以先讓我們介紹自己一下嗎?」

二「恩 好」

慶「不好意思。 大家好!我們是NEWS!」

觀眾歡呼。

翔「第一次的東京巨蛋公演,這個紀念的時候,我們來打擾了,雖然本來沒有想說要出來,不過很開心!」這時二宮把P的扇子拿給P,把shige的扇子拿給亮。然後亮就把shige扇子插在褲頭,超好笑的><


慶「ARASHI已經在巨蛋表演過了,不過巨蛋真的會讓人嚇一跳呢」

翔「會嚇一跳呢,只是站在這裡就覺得很感動了 對吧?」

慶「很感動!」

翔「等一下,我說太多話了,應該讓你們說才對~」

NEWS「不會、不會~」

二「我還沒有看過你們的talk」

翔「不然我們坐在這裡聽好了」


NEWS「不不不~」

慶「這樣我們反而說不出來」

慶「阿 對了,昨天手越和shige在這裡舉辦了成人式...」

翔「看到了看到了,在電視上新聞上都看到了」

二「"男"對吧?(指著shige)」

加「是"男"沒錯。那手越呢?」

二「手越是"有言實行"對吧」

NEWS「喔!好厲害!」

手「好厲害!謝謝。」

慶「全部都知道呢~(指著二宮)」

二「當然阿,因為我最喜歡(你們)了」

NEWS「哈哈哈~」

這時二宮走到亮後面親吻亮的肩膀~>///< 亮過了一下才發現閃開。



亮「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翔「這個在ARASHI裡是很普通的喲」

亮「是這樣嗎,不過我不太有被人親肩膀的經驗阿」

二「是今年第一個親(肩膀)嗎?」

亮「是」

慶「二宮君平常和NEWS的團員們有什麼交流嗎?」

二「小智(智ちゃん)和......情理massu(義理マッスー)吧...」


慶「"義理"是什麼?」

翔「那個,差不多了,我們是不是該告辭了?」

慶「阿 請不要說告辭~」

加「絕對不是21歲」

翔「因為我們是想聽聽你們聊天」

二「因為我們本來就是來看你們的」

翔「(對觀眾)那接下來就和我們一樣一起玩得開心~」

慶「那就謝謝翔君和二宮君~」

NEWS「謝謝~~」

然後翔和二宮就退場了。

慶「很開心」

手「真的很開心呢~」

慶「massu以前是(幫ARASHI)伴舞的吧」

增「對阿,我是ARASHI fan喔」

加「每次(ARASHI的)演唱會你都有去吧」

增「之前去看ARASHI的演唱會,然後ARASHI跟我說"增田你MC的時候出來吧",我就說"不用了,沒關係"就像現在這樣,但最後還是決定要出現,然後工作人員就聚在一起說"讓增田用升降舞台彈出來彈出來!"工作人員很混亂。結果我就在升降舞台下面準備,然後當他們說MC開始了~我就"碰!"(彈出來了)」



NEWS&觀眾「(大笑)」

加「真的嗎?」

增「真的阿~然後會場裡的觀眾就一副"誒?"的表情」

慶「就像是"那傢伙是誰?"」

加「那個是誰下的指示?」

增「是ARASHI...」

加「ARASHI好可怕~」

慶「ARASHI好可怕~ 是突然被叫出去的嗎?」

增「恩 突然被叫出去。」


慶「不過阿,剛剛不是有前輩來嗎。有時候我們也會去前輩的演唱會,在MC出現對吧?那個時候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很緊張對吧?」

手「會很緊張呢」

加「也有完全說不出話的時候呢」

慶「沒錯沒錯,所以會想 到底要說什麼呢~ 不過很開心阿」這裡開心是指剛剛翔和二宮出現這件事。

手「很開心呢」

P「我有一件很在意的事,二宮君的帽子有點浮起來了 對吧?」


慶「應該是要兼顧捲髮造型的關係吧」

P「恩恩 也對」

P「昨天大家做了什麼事?」

慶「昨天...因為是第一次巨蛋演唱會,我回家之後興奮得睡不著」

P「我懂~我也是感觸很深。NEWS的第一場演唱會是一個叫做メリディアン的地方,在台場那裡,算是一個飯店的入口」

慶「是個宴會場地呢」

P「在宴會場辦演唱會。然後昨天站在這裡看著下面,感觸很深呢。這都是托大家的福,謝謝!」

NEWS「謝謝~(鞠躬)」

慶「連洗澡時心情也好好,因為太開心了。我還一邊踏舞步一邊洗澡。真是開心阿~」

加「你唱了什麼?」

慶「♪jumping to my dream~」


加「為什麼阿~」

慶「我情緒HIGH的時候就想唱這首歌~很開心。」

慶「massu昨天做了什麼事?」

增「昨天...我做了什麼事?」

慶「我哪知道阿~」

增「昨天我回到家,吃了飯。平常我不會泡澡泡太熱的水,大概是39度吧~」

慶「需要知道這個情報嗎?」

增「在巨蛋不需要嗎?」

慶「我想應該不需要」

加「不過怎樣了?」

增「不過,(昨天)泡了40度左右的水~」


加「40度根本就完全不熱阿~只有多1度而已」

增「很熱呢~馬上就泡完出來了呢~」

手「40度會泡到頭昏嗎?」

增「有一點點,因為很熱嘛」這時shige開始笑>.<

手「(對shige說)怎麼了?」

加「剛剛我覺得又被手越用從上而下的視線看了」

手「什麼阿~」

加「(模仿剛剛手越的語調) 40度會泡到頭昏嗎?」

手「不是我說才會這樣吧,同樣一句話讓shige來說一定也會這樣吧」


加「好像是說話方式的關係吧」

手「說話方式?是因為聲音太高嗎?」


慶「斷音的地方吧」

手「那我把聲音降低一點看看,(降低聲音) 40度會泡到頭昏嗎?」


shige大笑~

慶「感覺真不好」

加「真的感覺很不好」

慶「因為手越先生有王子的形象呢」

手「是這樣嗎」

加「王子形象?第一次聽到...」

慶「有滿多人都王子、王子這麼說呢...」

加「喂~ 剛剛我的樣子也是王子阿」shige說的是他solo的造型。

慶「阿,那個奇怪的假髮?」

增「那個是什麼?」

慶「那個叫作什麼?」

加「皇冠?」

慶「阿,是皇冠阿~」

加「只是個皇冠,就給我說出來阿」這裡shige的意思是說大家竟然連皇冠都忘記怎麼說。

慶「(笑) shige昨天做了什麼事?」

加「我跟錦戶君和山下君一起去吃飯了。」

慶「真的嗎?」

加「真的」

慶「感情真好」

亮「是真的」

慶「吃什麼?」

加「烤雞肉串」

亮「吃了烤雞肉串。」

慶「真好~」

亮「我昨天也有問你們(要不要去)阿!」

P「對阿 你們大家都一副"是嗎"的這種態度」

亮「好像被忽視一樣」

慶「你們三人聊了什麼?」

加「東京巨蛋真厲害阿~之類的,然後漸漸聊些有的沒的...」

亮和shige就對看,有點曖昧的笑了起來。



加「果然還是一些男人的對話之類的...」

亮「聊了有點H的話題~」

shige大笑>///<

慶「還是會聊那種話題呢~因為都是男生嘛」

加「我發現山下君的怪癖,烤雞肉串不是會(上面的肉)拿起來嗎? 然後他吃的每一個都會留下一點點」

P「不是啦!是因為吃到後面肚子很飽了,吃不下了」

加「不過好像不是這樣...」

P「(打斷shige的話)才不是!是因為那個很難吃啦!」


全場大笑。

慶「說出來了~」

加「說出來了~」






文字上看起來有些地方不太順
因為這段MC有剪輯過,還有就是他們自己話題轉得很快= =
請自行搭配影片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