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u還是很可愛呢~






身為團體的NEWS第一次的東京巨蛋公演、台灣公演等演唱會,收錄成LIVE DVD在8月13日發售。對於這樣的成員們,這個月訪問了「如果」的話題。請一邊想像各種訪談內容一邊期待!


增田貴久
 
 
●如果你擁有自己的店
不錯呢! 經營一個適合小學生的體操教室好像很好玩! 等到成為國中生時,也會有體型良好的傢伙,還有可能會超越我呢(笑)。不只是體操,還有躲避球或是墊上運動之類的,活動身體讓身體能力提高…以這種策略經營,然後標語是「和massu一起玩樂!」。不過現在的我,知名度還不夠呢(笑)。為了實現,不努力不行呢!
 
●如果NEWS要舉辦有點不一樣的演唱會的話
不用麥克風,只用真嗓音唱歌的演唱會! 不過如果觀眾太HIGH的話,就聽不到我們的聲音了(笑)。因為我的喉嚨很弱,可能一下子就會沙啞吧。沒辦法,只好把重點交給shige。像是「everybody,SAY! HO~!」這種之類的(笑)。(「我曾經這樣說過一次,不過聲音被完全消除,沒有任何人回我呢…」傷心的shige說) 哈哈哈,那麼,就用我的提案來雪恥!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向某人道歉的話
關西Jr.的佐竹君,比腕力贏了你對不起。在大阪錄『the少年俱樂部』的時候,他說「比腕力不會輸給任何人!」,但是最後和我比腕力時 我卻一下子就贏了呢。不過那時,我有一瞬間觀察氣氛“現在應該輸掉比較好吧”腦袋裡掠過這個想法。不過“不不,現在應該要盡力才對”我又這麼想。然後,贏了之後“阿,不小心贏了…嘿♪”應該要是這樣的反應才對,可是在下個瞬間我已經以很誇張的氣勢「喔喔喔喔!」的比了勝利pose。唉呀,我真是不成熟阿~(笑)。
 
●如果早上一起來變成手越的話
誒~~~,該怎麼辦!  首先試著用抖音唱歌看看。然後,試試看用撒嬌的感覺說「早安」。前陣子,有一個要NEWS的大家錄介紹詞的工作,大家都是「Yeah!」很high的感覺,只有手越「(撒嬌語氣)我們是NEWS」這麼說,跟平常不一樣的語氣阿(笑)。他說想要試試看“用很甜的聲音輕聲細語”是什麼樣子…我恍然大悟了(笑)。因此,如果我變成手越的話,就試著用這個很甜的聲音輕聲細語來度過一天喲。
 
 
 




只是個比腕力  massu的腦袋裡還想了這麼多事情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