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亮






r.jpg


身為24小時TV的主要代言人,讓這個夏天熱鬧起來的NEWS登上封面人物!

NEWS團員們首次挑戰的這項大活動。會如何活躍,從現在開始令人期待。

 

 

 

錦戶亮

 

 

 

工作的話題

 

雖然電視劇『オルトロスの犬』的拍攝從之前就已經開始了,但因為瀧澤君和我都是分開拍攝的,其實今天才第一次拍攝兩人一起的戲。不過幾乎都沒說到什麼話。由於劇情設定是瀧澤君被關在牢裡,也完全不會從牢裡出來。而且那個牢房,是用真的鎖鎖起來的。不只是正式拍攝,連等待準備時也是待在裡面。所以,當他想要喝個東西的時候「不好意思。請幫我開一下門鎖。」就要這樣麻煩工作人員。真的被關起來 感覺很可憐的樣子。因為我們兩人第一次一起拍攝的戲份是這樣,所以也不太能閒聊呢。還有,這次我的角色是『女子高中的老師』,因此被很多人拿來吐嘈,不過並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喲()。瀧澤君「又來了~。又在耍酷了」還這樣對我說,不過我是說真的啦!

 

再來的8月,即將是24小時TV的正式播出。在特別劇『にぃにのことを~』中和JUMP的山田君一起演出了,為了提升我正在玩的game的等級,真是想盡辦法利用他了呢()在只有我自己拍攝的場景時「山田君,幫我玩一下!」就像這樣把遊戲機交給他。真的幫我玩了很多呢()。跟後輩像這樣一起演戲很難得,也感覺非常新鮮。山田君之前有演『古畑中学生』那個吧?  他的演技也很棒,以那個年紀來說很厲害呢。誒,同時演兩部電視劇,不會混亂嗎?  我完全沒問題!  因為我就是同時是NEWS和關8的人阿()

 

 

私底下的話題

 

我買了新的吉他呢。平常我都會帶著小的電吉他,不過它沒辦法彈出好聽的高音。因為受不了就乾脆買個古典吉他。最近一直都帶著這個新吉他,會在電視劇的拍攝現場的休息室中隨性的彈著呢。雖然現在是非常忙碌的每天,不過等到告一個段落之後想要去夏威夷阿。那裡有一家我很喜歡的鐵板燒店,只要去夏威夷就一定會去那裡。雖然那裡的主菜是牛排,不過他們會把蝦子的尾巴取下 放在蝦頭上當裝飾,還會將洋蔥做成傘狀,是間很有表演性的店。即使到了這個年紀,去的時候還是會很興奮呢()

 

 





--------------------------------------------

同時是NEWS和關8那裡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